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与阿里云深入合作 共同推进国企数字化转型

2021-08-27 08:42:14 责任编辑:
摘要:山东省与阿里云的合作又迈出坚实一步。记者获悉,8月20日,山东高速集团与阿里云在山东省政府举办的对话商协会-齐鲁之约活动上签署框架合作...
山东省与阿里云的合作又迈出坚实一步。记者获悉,8月20日,山东高速集团与阿里云在山东省政府举办的“对话商协会-齐鲁之约”活动上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平台、智慧高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山东高速集团数字化转型。

 

阿里.jpg

 

据介绍,山东高速集团和阿里云的合作始于2019年,在综合大数据平台、智慧高速等领域深度合作,有效支撑了一系列数字化应用建设,为山东高速集团的数字化转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签约后,双方将进一步围绕管理数字化、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三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依托阿里云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各领域解决方案领域的成功实践,推进山东高速集团及其权属单位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阿里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成龙表示,阿里云将会深化与山东高速集团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在智慧高速、国企数字化、智慧城市、数字产业化等领域共创、共建、共享、共赢。阿里云将充分利用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AI等技术与山东高速集团各业务板块深度融合,为交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树立新标杆,为山东省国企数字化转型打造样板工程。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