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亚萨合莱商用解决方案为机场出入安全添翼

2021-09-14 16:22:52 责任编辑:
摘要:机场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公共场所,其整体区域大,人流量密集,保障出行安全是机场的首要考虑。由于出入口使用的各类五金产品直接关系到逃...
机场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公共场所,其整体区域大,人流量密集,保障出行安全是机场的首要考虑。由于出入口使用的各类五金产品直接关系到逃生、防火及安保等重要因素,机场对门和五金产品要求极为严格。同时由于机场功能分区较多,所需的相应门型及功能繁多,对产品的整体性和多样性也提出了挑战。

 

\

 

亚萨合莱利用其在门控五金领域多年的国际经验,凭借强大的资源平台与丰富的高端项目服务经验,先后成功赢得了上海浦东机场T3 、青岛胶东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等国内举足轻重的航空枢纽港项目,提供高端、高品质的五金及安防解决方案,助力创建便捷、高效的机场安全防护体系。

 

高标准产品 满足机场运行需求

 

旅客在机场候机期间,机场需对旅客的生命及财产安全负责。在人员出入频繁的环境下,机场尤其对安检、海关、指挥中心、空调机房等重要区域有严格的进出管理。

 

在航站楼办公区通道,亚萨合莱提供的坚固耐用的美标教室锁,安装闭门器ANSI后,实现轻易一推即可开门,实现了机场内部员工的方便,快捷,安全的通行解决方案。

 

\

 

在航站楼机房/设备间,亚萨合莱提供的高品质美标仓库锁和闭门器,可防止尾随或因未锁门而造成损失,有力保障重要设备的安全防护。

 

\

 

在航站楼登机桥,亚萨合莱提供的欧标300kg进口地弹簧,承重可达300kg,保证地面齐平,避免因地锁锁舌孔致人绊倒。产品通过EN1154标准认证,3~6号力级可调。关门速度和锁闭速度可调,标配开门缓冲及延时功能,在85~170°任意位置可以调节停门位置。

 

\

 

以人为本 创建无障碍通行

 

机场应以为旅客提供舒适、便利的出行环境为出发点,站在旅客的角度,以服务旅客为中心进行设计。机场还要充分考虑弱势群体的使用要求,以人性化的门和五金配置来保障旅客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和便利。

 

在一些特殊通道,亚萨合莱提供的加宽合页、闭门器和顶装门止产品,有特别为残障人士专门设计的延时闭门和缓冲等功能,充分体现机场人性化服务的理念,帮助机场设计无障碍通行的出入口解决方案及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

 

整体性方案设计 有力保障机场出入安全

 

机场是高客流量的公共场所,设备使用频率高且旅客使用习惯不一,容易引起门和五金件的损坏,从而造成旅客人身或机场财产损失。因此针对不同的区域,需要选用不同强度的产品。

 

由于门控五金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要求相互关联和相互协调,从门锁、闭门器到合页和插销,任何一样五金产品达不到使用标准,或者不能协调运行,都会对整扇门上的五金产品造成影响。同时,五金产品作为活动使用件,一旦设计不合理,会对今后的实际使用带来极大的不便。

 

因此,亚萨合莱对每个门扇的具体厚度、宽度、高度、材质、防火等级等要素,以及门扇所在场所的位置,房间的功能等进行综合考虑,以此为基础,逐一对每扇门所用五金产品制定规范,并提供整体性的方案设计。

 

作为全球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亚萨合莱商用解决方案可提供全方位且具有针对性的创新解决方案,能够确保机场中的安检、登机桥、指挥中心、空调机房和管井等各个功能区域都保持安全高效的通行,并提供优质的设计与配置方案,以及高效的售后支持。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致力成为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集团业务遍布世界各地,拥有48,000*名员工,销售额达84亿*欧元。集团在高效开门产品、身份认证及入口自动化系统等领域都占据重要地位。亚萨合莱的创新解决方案使人们能够安全无虞、便捷地进出实体以及数字场所。每天,我们帮助数十亿人体验更加开放的世界。

 

ASSA ABLOY Opening Solutions中国推动着开门解决方案领域的发展,为家庭、企业和机构提供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门类、门窗五金、机械锁和智能锁、门禁控制系统和服务。中国是亚太区最大的市场及重要生产基地,拥有约10,000名员工,主要品牌包括ASSA ABLOY、耶鲁以及盼盼。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