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无监控,不运维,超融合监控hyperinsight来了~~

2021-10-12 15:08:22 责任编辑:
摘要:10月14日,优维科技HyperInsight超融合持续观测SaaS解决方案正式发布,融合市场主流IT系统架构,以业务为中心,化身复杂业务的显微镜,提升企业IT服务的质效能。

 

 定好闹钟 

10月14日 20:00-21:00

HyperInsight

超融合持续观测SaaS解决方案

【 正式发布 】

报名即有机会获取试用名额

 

国庆长假结束,祝贺小伙伴们度过了又一个安稳的假期。说到假期,监控平台应该是最最紧要的一环,相信假期前大家都自觉地减少了变更、升级和发布的动作,整个假期期间,也紧盯着监控的指标,保证业务正常运作。今天带来一款全新的监控产品——HyperInsight超融合持续观测SaaS解决方案,让度假更安心。

 

国庆前我们探讨了目前监控产品的现状,这里做个回顾,感兴趣的小伙伴建议--回看原文--

 

01

挑战

 

当前,每个运维监控产品或者解决方案都有自己独立的理念和技术路线,业界也还没有统一、权威、被广泛认可的,与IT资源监控相关的规范或标准释出,这给监控行业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不同部门不同场景需求之间缺乏统一监控平台

不同部门根据场景需求构建多个监控平台、监控资源对象缺乏统一定义、事件通知管理困难、同时使用多种开源工具构建监控体系、存在已停止服务的商业产品;

 

监控对象繁多,资源关系交织

微服务化下应用服务间调用关系更为复杂、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多种架构同时共存、虚拟化、容器化不断演进,提出更高监控建设需求、存在种类繁多的网络设备、存储设备、安全设备等;

 

被动监控的故障发现/定位/处理不可控

通知策略越建越慌,怕漏也怕多、四处冒火无法判断源头、亚健康资源无处不在却欠缺度量、紧急事件处理需要各部门关到小房间讨论;

 

数据类型繁多,无法统一管理

存在不同数据类型(指标、日志、追踪、事件)等细化内容,统一管理让运维管理者头秃不已;

 

02

融合是必然

 

面对这些挑战,诸多企业正在通过立项建设“统⼀运维监控平台”,融合现有的运维监控系统和解决方案,以“平台化能力”为目标,构建新全新的运维监控体系。

主流的方案是将多个运维监控产品进行功能整合,打破各个独立系统间的筒仓和壁垒,实现跨系统的协同。

究其根本,在实现“全方位IT资源监控覆盖”的过程中,必然要面临“融合”问题,即:通过将多个运维监控产品或解决方案的数据、技术栈和处理过程进行融合,从IT运维层⾯实现“端到端的IT资源监控覆盖”。

优维科技率先推出了超融合架构。HyperInsight超融合持续观测解决方案,横向融合市场主流IT系统架构,从传统巨石IT架构到现今的分布式微服务架构;纵向融合从基础IaaS层、PaaS层到应用层及业务层,实现从普通运维监控到系统洞察与业务洞察的提升。以融合协同为导向,提供全方位IT资源和业务的可观测性,化身复杂业务的显微镜。

03

优维的超融合

以应用和服务为中心

\ 

 

 

开放式监控数据采集体系

如何采集数据 & One Agent & 兼容性

“利用”原有的系统实现新的目标

\

 

 

三个维度七个视角

对应用资源实施全方位立体化观测

 

\ 

 

 

04

首款SaaS监控

 

HyperInsight,有别于传统的私有化部署方式,将首次以SaaS的方式呈现,多、快、好、省,致力于提供更好的监控服务。

 

\ 

 

 

产品一览:

HyperInsight业务全局视图,从业务整体深入到单个模块的细节。

\ 

 

讲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有点迫不及待想开箱试用了呢,别着急,10月14日,优维科技将开启“超融合持续观测解决方案”的HyperInsight 产品发布会,更多精彩等你来解锁,赶紧报名获取试用名额吧!

点击阅读原文或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报名。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