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观察 > 细分市场 > 正文

江淮格尔发冷藏车助力生鲜运输与冷链物流

2022-08-29 15:00:22 责任编辑:
摘要:虽然已经过了立秋,但8月份全国多地继续高温全勤,对于冷鲜食品的运输依然不能有一丝松懈,稍有不慎就会造成食品变质、腐坏等不可挽回的损...
虽然已经过了立秋,但8月份全国多地继续高温“全勤”,对于冷鲜食品的运输依然不能有一丝松懈,稍有不慎就会造成食品变质、腐坏等不可挽回的损失。所以如何选择一款能保质保鲜、及时高效、多拉多赚的冷藏车成为很多卡友的关注点。面对严苛的运输要求,江淮格尔发“冰鲜1号”不负众望,制冷有方,满足全方位冷链运输需求,帮助卡友轻松致富。

\

保鲜制冷有一套

冷藏车的职责就是保障食品安全有保障的被运送到目的地,所以保鲜制冷的能力是冷藏车最关键的性能指标。“冰鲜1号”在发电机、蓄电池功率、电容量方面均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匹配150A大电机和180Ah大蓄电池,全天候对生鲜货物持续控温,持久保鲜,保留食物原汁原味。

不仅如此,考虑到很多卡友为追求更加牢靠的制冷能力,想要加装独立制冷机组。而普通的冷藏车货厢与驾驶室之间大多空间狭小,需要破坏车辆原有结构进行改装,费事又不美观。“冰鲜1号”结合卡友的实际需求,顶骨架顶盖重新焊接设计加装独立制冷机组,卡友无需再动手割顶改装,轻松实现独立制冷。科学安全、实用便捷,以最完美的状态为货厢输送冷气。

\

动力十足时效高

时间是跑冷链的生命线,这意味着运输路上绝不能掉链子,车子一旦在路上“趴窝”,卡友将会面临不小的损失,这就十分考验车辆的动力是否充沛。

“冰鲜1号”搭载的是康明斯B6.2发动机,最大输出260马力,在1300-1700转时即可输出1020N·m的扭矩,起步快、爬坡稳;再匹配法士特8JS95E-C变速箱,换挡便利,传动效率高,确保货物能够一路领“鲜”。400L铝合金油箱,满足中长途运输续航需求。且机箱桥长换油,针对山区、平原、高速等不同路况定制车辆,减少进站保养次数,保障高效出勤。

\

多拉多赚有保障

对于卡友来说,在满足载重的要求下,拉的越多也就意味着挣得越多。因此“大容积”的冷藏车成为了卡友们的首选条件。“冰鲜1号”经过大量实验验证后,全车大范围使用了轻量化设计,车身轮圈、油箱等部件均采用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的铝合金材质;货厢保温层采用了聚氨酯泡沫,轻量化更出色的同时保证了良好的保温性能。自重更轻,载货量更多。

在货厢尺寸的选择上,车厢长度覆盖5.8m-9.7m(内部尺寸),匹配多种货物,满足当下冷链、部分绿通货物的运输需求,助力卡友们在18吨总质量要求下多拉多赚。

\

江淮格尔发始终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客户提供收益最大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冻力十足、一路领鲜、轻快好省,“冰鲜1号”持续助力冷链物流,护航生鲜运输的“每一公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