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前后拍摄两不误 DAZA记录仪A16b上市

2012-12-10 14:38:30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行车记录产品现在在市场上异常火爆,车主渐渐认同了行车记录产品的重要性。DAZA近日就推出了一款可以前后同时拍摄的行车记录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行车记录服务。DAZAA16b行车记录仪在前型号A16a的基础上发展而来,依旧是精巧的外观,安装后完全不会对驾驶视线造成影响。

                        \


  与之前型号不同的是DAZAA16b增添了一枚后视摄像头,拥有200万像素的高品质拍摄能力,而且后视镜头采用更加小巧的设计,与倒车后视非常相似。在使用过程中前后部分可以同时工作,拍摄行车前后的视频资料。


  不仅功能全面,DAZAA16b的设计也非常人性化,在配件中为用户提供了15CM和6M的两条延长线,方便用户在车内随心走线,避免了后视镜头走线给车内布局造成的影响。


  在功能设置上,DAZAA16b采用高品质的全志方案,功能运行稳定流畅,而且采用H.264压缩格式,拍摄的视频也更加清晰流畅。使用TF卡作为存储介质,最高可以扩充内存至32GB。整体来看,DAZAA16b外观精巧,添加了后视摄像头,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行车保护,相信会有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