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深圳市沃达孚科技VDF-T10汽车行驶记录仪测评

2014-05-30 10:02:55 来源:ITS智能交通杂志 2013年12月责任编辑:
摘要:VDF-T10产品是符合交通部JT T794-2011、JT T808-2011、GB19056-2012标准的产品。公司目前已通过交能部GPS部标一体机、北斗部标一体机的检测认证,并已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CC检测证书。产品适合于客运类、物流货运类、危险品类的汽车前装和后装市场。
  JT/T794-2011、JT/T808-2011交通部标准北斗/GPS双模定位行驶记录仪
 
 
  ——深圳市沃达孚科技VDF-T10汽车行驶记录仪测评
 
\
 
文/孙美娜
\
\
  产品前面板外观设计美观      
\
       主板性能优势
 
 
  产品概述:VDF-T10产品是符合交通部JT/T794-2011、JT/T808-2011、GB19056-2012标准的产品。公司目前已通过交能部GPS部标一体机、北斗部标一体机的检测认证,并已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CC检测证书。产品适合于客运类、物流货运类、危险品类的汽车前装和后装市场。
 
 
  产品特色:部标一体机标准定位终端;NXP-ARM+Ublox+MC323工业级车机组合方案;内置GPS、AGPS、行车记录仪、CAN、TF卡存储、IC卡读写、TTS自动语音播报等;支持9-36V直流自适应电压,适合各种车型;支持北斗、GPS、GLONASS、四频GPRS通讯、CDMA;支持3G视频SD卡视频数据存储功能,可远程获取视频数据。
 
 
  功能特色:定位、剪线报警、断油断电;内置汽车行驶记录仪功能;内置汽车CAN总线功能;内置拍照TF卡存储功能;内置TTS功能、打印功能;支持外接:LED、LCD、报站器、温度、湿度、油感、导航屏、拍照……
 
\
  
产品后面板接口便捷合理
 
\
 
  实际应用展示
 
 
  特色点评:超高性能和人性化设计的车载一体部标机。设备支持多路RS232、RS485、I/O输入及I/O输出接口、支持CAN总线通讯、支持4路红外广角拍摄、嵌入式打印机、内置TF卡支持超大量图片存储、内置TTS语音播报功能、驾驶员身份IC卡识别技术等。设备可存储100万条(相当于一年的行车记录仪数据)行车记录仪数据;车载终端按标准的汽车音响卡位设计,支持原车预留部标产品标准接线,满足前装市场的零接线安装要求;同时提供辅助的外置固定支架,方便汽车前装、后装等多方式固定,充分考虑设备应用安全。
 
 
  行业应用:产品已在全国多个城市的校车、物流货运、长、短途客运、危险品行业等车辆上得到了充分的应用。设备具有智能故障检测功能,自检测到故障的设备将自动上传故障信息内容,对天线、电源线等的开路实行实时检测,防止人为破坏。设备上还配备有远程维护功能,通过远程维护功能,售后人员可以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实行设备的维护,大大减少现场维护的人力物力消耗。在设备程序应用更新升级中,采用统一远程升级更新的方式,在不对用户产生任何影响的情况下,即可以在办公室内完成对所有车辆的升级维护工作。科技以人为本,我们多年的技术积累,给客户带来的是:性能稳定、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亮点推介
 
 
  1、部标一体机标准定位终端,NXP-ARM+Ublox+MC323工业级车机组合方案;
 
 
  2、9-36V自适应直流电压,具备高、低电压自动保护和省电模式,工作稳定;
 
 
  3、支持汽车CAN总线功能,拍照TF卡存储、内置TTS功能等;
 
 
  4、可存储100万条行车记录仪设备,相当于一年的数据;
 
 
  5、设备具有远程维护功能、智能故障检测功能、盲区补偿功能等,充分满足了车辆在不同地区应用的通讯要求和管理需求。
 
 
  企业信息
 
 
  深圳市沃达孚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655035
 
 
  传真:0755-86671531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工业区33栋406
 
 
  网址:www.vodofo.com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