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车e通A600升级新软件 支持全自动升级功能

2013-05-09 17:20:22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摘要:来自车e通官网发布的消息,2013年4月23日对外发布车e通行车电脑A600系列最新版本升级软件(版本号:MTC2.8/OBD3.3/TPMS1.5),该版本软件支持软件一键全自动升级功能。

  来自车e通官网发布的消息,2013年4月23日对外发布车e通行车电脑A600系列最新版本升级软件(版本号:MTC2.8/OBD3.3/TPMS1.5),该版本软件支持软件一键全自动升级功能。

\
  车e通商标


  新一版的软件中,增加了全自动升级程序,用户只需安装客户端,根据指引简单地操作之后,就能完成一键升级。升级程序界面美观,并且附带操作指引,操作简单易用。

\
  车e通软件一键升级


  同时,该版本软件还增加了凯美瑞、汉兰达、凯越和东风启辰等车型的油箱燃油自动获取功能。正在使用车e通行车电脑A600系列的用户,可前往车e通官网免费下载并使用该版本软件。

\
  车e通A622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