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大华推出新一代主从式跟踪智能视频服务器系列

2013-06-20 15:00:18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摘要:近期,大华股份在智能产品领域不断推陈出新,自推出业界领先的新一代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DH-IVS-B3004系列后,近日又重磅推出新一代主从式跟踪智能视频服务器DH-IVS-M3002系列。此次新产品的发布,进一步展现了大华“化繁为简、智享高效“的智能产品行业全应用成果,将再次掀起安防智能化应用新风潮。

  近期,大华股份在智能产品领域不断推陈出新,自推出业界领先的新一代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DH-IVS-B3004系列后,近日又重磅推出新一代主从式跟踪智能视频服务器DH-IVS-M3002系列。此次新产品的发布,进一步展现了大华“化繁为简、智享高效“的智能产品行业全应用成果,将再次掀起安防智能化应用新风潮。

 

\
  大华推出新一代主从式跟踪智能视频服务器DH-IVS-M3002系列


  该产品采用TI达芬奇系列高性能DSP,支持本地2路标清模拟视频输入,2路D1编码;配合大华全系列球机使用时,具有DH-SD6581-NI跟踪球机产品的所有功能,控制枪机球机实现主从式联动跟踪,支持自动跟踪和手动跟踪,可区分人、车辆,支持绊线检测、区域入侵、电子围栏、人员徘徊、物品遗留、物品搬移、快速移动等多种行为检测,主摄像机画面中同时锁定的移动目标数≤60个,可锁定跟踪的目标最高速度15公里/小时,自动跟踪时目标间的切换时间≤0.5秒。


  DH-IVS-M3002系列是大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提供主从式双摄像机跟踪功能,系统由视频处理机和两个摄像机配合组成,以一台静止摄像机作为主摄像机,对大区域范围进行覆盖式监控,对活动目标进行智能分析,一台高速球机作为从摄像机,自动跟踪主摄像机传回的目标,提供更清晰的近景细节信息,以利于实时的判断和事后对照取证。产品可广泛适用于交通、公安、电力、机场、监狱等具有较高安防等级的视频监控系统中,该产品一经发布便受到用户广泛关注。


  大华股份简介


  大华股份是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前端、视频存储、显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产品。连续9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连续5年入选《A&S》“全球安防50强”(2012年位列前十),2012年IMS机构权威报告全球安防市场份额列前10位。公司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创造众多行业和世界第一,并立志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为客户提供端对端快速、优质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秉承“诚信、敬业、责任、创新”的企业精神,铭记“行业领先,产业报国”的使命,大华股份为共同构建安全、便捷、稳定、轻松的高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