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凌华科技:推出新款双通道200 MS/s 14位PCI Express接口高速数字化仪

2013-06-28 11:52:16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摘要:亚洲最大的数据采集与PXI平台产品供货商——凌华科技推出新款PCIExpress接口高速数字化仪PCIe-9852。PCIe-9852具备双通道、可执行14位分辨率及高达200MS/s同步采样,并支持90MHz高带宽传输及搭载1GBDDR3内存。PCIe-9852精确的采样性能、支持高达800MB/s数据传输能力和搭载加值信号平均技术,适用长时间、高速且连续性的数据采集测量应用,如分布式光纤温度感测,雷达信号采集、大气科学研究等应用。

  PCIe-9852结合高采集率及整合加值信号平均技术,适用于长时间连续性的数据采集应用

\


  亚洲最大的数据采集与PXI平台产品供货商——凌华科技推出新款PCIExpress接口高速数字化仪PCIe-9852。PCIe-9852具备双通道、可执行14位分辨率及高达200MS/s同步采样,并支持90MHz高带宽传输及搭载1GBDDR3内存。PCIe-9852精确的采样性能、支持高达800MB/s数据传输能力和搭载加值信号平均技术,适用长时间、高速且连续性的数据采集测量应用,如分布式光纤温度感测,雷达信号采集、大气科学研究等应用。


  分布式光纤温度感测应用是指利用激光束打在光纤上,通过高度精密的仪器来测量散射光的信号强度,通过波长所产生的差异,来判断温度的变化。一般可应用在地铁隧道,或采矿、仓储、石油和天然气等设施长距离或大范围的监控。凌华科技量测与自动化产品事业处资深产品总监吴幼倩表示。“凌华科技PCIe-9852具备双通道可同时接收散射的斯托克斯光及反斯托克斯光信号、高速高精度的采样性能可轻松处理30公里以上的信号测量,而信号平均技术可协助用户从连续性的数据中采集微小的信号变化,是此类测量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高采样率低失真,以及突出的动态范围性能


  凌华科技PCIe-9852具备14位高分辨率ADC和高达200MS/s同步采样能力,其无杂散干扰动态范围(SFDR)为83dB、信噪比(SNR,signal-to-noise)为62dB及总谐波失真(THD,totalharmonicdistortion)为-81dB,是市场上同类型数字化仪产品中拥有最佳的动态范围性能的产品。PCIe-9852提供从正负0.2伏特到正负10伏特之间的多种输入档位选择、可利用软件选择高阻抗或50欧姆的输入阻抗、丰富的同步触发选项,提供用户最大的操作弹性。


  高达800MB/s资料传输能力,满足大量实时数据采集


  基于第二代PCIExpress技术,当PCIe-9852双通道以最大数据传输率(200MS/s)工作时,可以高达800MB/s的速度实现连续数据串流与PC主机间的传输,搭配8x500GBRAID系统(4TB),可长时间连续采集一小时以上。PCIe-9852结合了高带宽、双通道和1GB的内存,对于需求大量实时数据采集与传输的应用领域,PCIe-9852提供其最佳的选择。


  搭载加值平均信号技术


  凌华科技PCIe-9852搭载强大的平均信号技术,可收集连续采集的波形后进行平均计算,过滤掉多余的噪声,将噪声平均至零,以保证目标信号的真实度,适用于背景多噪声且重复的信号采集应用,如分布式光纤温度感测,或是雷达信号采集等。此技术由PCIe-9852上的FPGA实现,只需要通过调用API的函数即可完成计算,完全不占CPU资源,并可大幅提升测试效率。


  软件支持方面,凌华科技PCIe-9852支持丰富的操作系统包含Windows8、Windows7、WindowsXP、和Linux,并兼容第三方软件,如LabVIEW?和MATLAB?,通过凌华DAQPilot软件开发工具包,可协助用户快速完成程序的设计与应用。


  更多凌华科技高速数字化仪产品,请登录:http://www.adlinktech.com/cn/Digitizer/index.php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ISO-13485、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凌华科技为Intel?智能系统联盟(Intel?IntelligentSystemsAlliance)会员,PICMG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Systems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以及AXIe联盟战略会员,VMEbus国际贸易协会(VITA)成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德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cn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