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杰瑞:行人请求信号机JR-TSC-R100

2013-06-28 12:04:55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

\

\

 

  关于杰瑞:

  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军用电子元器件供应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ISO9001、军标GJB9001质量体系认证、安防一级资质认证,先后承担16项省部级科研项目,获得27项省部级(含国防)科技进步奖,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交通控制系统与设备和LED工矿照明产品研制的专业厂商之一。公司以一流的设计技术和生产工艺为基础,秉承军工企业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作风,诚信合作、持续改进,实现顾客理想、超越顾客期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