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运营服务 > 正文

安吉星“被盗车辆启动限制”服务正式上线

2012-08-17 13:29:29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2012年08月01日,车载信息服务行业的领先者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又一安防“利器”——“被盗车辆启动限制”服务(RemoteIgnitionBlock)正式上线。该服务的推出让装载安吉星系统的车辆的安全保障体系全新升级,安吉星用户将体验到真正的“防盗无忧”!


  “被盗车辆启动限制”服务是指如果安吉星用户车辆被盗,用户可在报警后呼叫安吉星,安吉星在和警方核对报案信息后,向被盗车辆发送远程锁死指令。该指令生效后,被盗车辆一旦熄火将不能再次启动,直至安吉星解除指令。


  该服务是安吉星“被盗车辆定位”服务的延续和升级。两个功能组合使用,先定位后锁死,共同为安吉星用户构建了强大的车辆安全保障体系,能更快、更安全地帮助车主和警方寻回被盗车辆。即使车辆被盗,也犹如风筝线在手,终究逃不开车主的掌控,因而有安吉星用户将他们的车戏称为“丢不了”的车。


  “被盗车辆启动限制服务是安吉星保护用户车辆财产安全的又一次创新;同时也是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上海安吉星董事总经理戴安娜(DianeJurgens)女士表示道,“通过每次服务升级,安吉星都在不断强化‘人—车—环境’网络的沟通效率和质量,不断提升时时在线、互联互通的智能驾驶体验。”


  为了确保用户权益不受侵犯以及保护用户财产安全,安吉星“被盗车辆启动限制”服务必须获得警方的授权,即此项服务只针对警方确认的被盗车辆追寻案件,不接受个人用户未经警方证实的私人请求,因此可绝对避免一切非正常甚至恶意使用启动限制的可能性。


  “被盗车辆启动限制”服务将适用于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几乎所有搭载安吉星的车型(备注:凯迪拉克赛威及2012款爱唯欧暂不支持此功能)


  自即日起,该项服务将免费加载到现有安吉星用户所享受的套餐服务中;各级别在售的套餐也将纳入该服务,且价格保持不变。


  截至2012年7月底,上海安吉星在国内的实际用户数量已愈45万,已成功协助解决车辆被盗事件达900多起。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