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运营服务 > 正文

的士通:快速准确寻找出租车的智能手机约车软件

2012-09-18 17:02:34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今日美国》8月12日消息,在繁忙的纽约街头,人们很难拦到一辆出租车,一家美国公司近期在纽约率先推出了一种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手机用户可以使用这一程序呼叫出租车。任何使用智能手机的乘客,在下载这款名为ZabKab的出租车移动呼叫服务应用程式后,只需点击"呼叫"按钮,就能通过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查看附近是否有出租车,而同样拥有智能手机及ZabKab的司机,也能看到有关乘客的所在位置。


  9月初,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交通拥堵比较严重的大城市,人们悄然发现,开出租车的的哥的姐们在热衷下载一款名叫"的士通"呼叫出租车的软件,方便公众出行约车,其功能比要比《今日美国》提到的呼叫出租车软件ZabKab强大。据了解,"的士通"呼叫出租车软件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新企业北京搭车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民族自主创新品牌,拥有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亦是北京市海淀区建设智慧城市重要成果之一。使用范围比纽约的ZabKab广阔,操作比纽约的ZabKab简单易懂,方便公众出行使用。"的士通"是一款智能手机软件,专为乘客打出租车提供智能约车服务,通过它可以方便的寻找最近的空载的士,可以找到与自己目的地同方向的交接班顺风车,可以按条件搜索车辆,可以对司机进行服务评价。使用"的士通"可以提高城市道路利用率,有效的降低出租车的空载率,缓解出租车巡游带来的交通拥堵,减轻污染,提高人们的出行效率,解决了人们出行难打车难的现实问题,是一款引导人们绿色出行的好帮手。"的士通"上线以来,点击率持续上升,下载量逐日增多,知道、了解、使用的人们越来越多,大家奔走相告,一传十,十传百,再也不用为打不到出租车而苦恼了。


  "的士通"是帮助人们快速准确寻找出租车的智能出行助手。今后,在飞机场、火车站、大型商场、交通枢纽等打车难重灾区,很多有智能手机的人们越来越习惯用"的士通"呼叫出租车,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街小巷越来越多的人们在出行打车时越来越习惯由路边招车变为智能手机招车!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