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地铁四号线突发故障 四号线全线停运(图)

2012-09-05 17:29:00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微博认证为《晶报》娱乐新闻部记者的“嘻哈怒客”13时47分发布微博称“四号线出大事了”,据了解,地铁四号线因供电故障,目前四号线(龙华线)全线停运。


  “嘻哈怒客”微博显示:一声巨响伴着两侧刮划声,继续行驶了十余秒后停下,乘客全部蹲在地上。目前空调已关,乘客不敢坐在座位上,车辆现在仍停在少年宫站。

\
  图片来源于微博


  大约5分钟后,地铁广播称刚才广播是电力故障。“嘻哈怒客”称,乘客情绪激动,有人在踢门,有人在商量破门。随后,地铁广播通知下车,并告知通风口已打开。


  据“嘻哈怒客”13时50分发布微博的微博消息,“目前已疏散完毕,无人受伤。现场广播是因供电故障,具体延误时间不确定,应该是停运了。”


  而就在今日上午10时09分,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港铁深圳”便发布微博称“今早8时46分,清湖前往福田口岸方向的401号列车行至市民中心时,司机室侧门发生故障,造成列车安全保护系统自动启动,列车紧急停车。为确保运营安全,在市民中心进行清客。经过在线处理,列车已经驶回车厂进行检查维修。由此给乘客造成不便,表示歉意。”


  截至发稿时,对于四号线故障一事,“港铁深圳”微博暂未发布任何说明。

\
  乘客疏散

\

 @张守金Roger:四号线又出问题了,地铁在福民站停住了,广播里不停的播:由于下一月台列车还没开出,本班列车稍微延误。不停说了十分钟了,车还是不开!
 

\

 @熊小戈:貌似今天龙华线不能坐了。 

现场直击:


  据一位事发当时身处末尾车厢的乘客供述:


  “现场没有看到人员受伤,只是小小的出轨,地铁立刻就刹车停住了。只是现场乘客情绪激动,被困10-20分钟,车厢内十分闷热。”


  当被问道地铁有没有应急门可以打开时,这位乘客说道:“地铁的什么旋转开门的设备全部都是虚设的完全开不了门,刹车很快,就撞了几秒,要等工作人员拿工具钥匙开门的。貌似只有车头那个驾驶室的门卡可以开,其它门都打不开,我们等了10多分钟呢。里面空气都不流通。 中间开了2个门,驾驶室开了一个。还好刚好出事的时候在少年宫站,刚到站,不然得在坑道里走了。”


  最后,乘客表示,明天上班是个大问题:


  有乘客说:明早来才是大问题。


                      ……我们那边公交都不太方便回去晚点还没关系。


                    …… 早上329排队都排死你。在梅林关


                     ……没地铁,明早肯定塞车,估计来公司要2小时。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