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防奥斯卡之夜 百强榜单盛大揭晓

2012-09-24 15:55:17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2012年9月20日,乘着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在江苏南京举办的东风,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主办,深圳天鼎视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六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盛典"在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揭晓第六届中国安防百强名单。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中国科学院院士、天津市第十届政协副主席姚建铨,全球安防产业联盟主席理查德以及国家多个部委和20多个省市的市长、发改、公安系统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出席颁奖盛典。


  新"出炉"的中国安防百强榜单显示,本届百强企业入围门槛达到1.13亿元,较第五届提高了0.11亿元;营业收入总额262.3亿元,户均2.623亿元,同比增长24.5%。共有8家企业营业收入总额超过10亿元,比上一届增加三家,营业收入在5亿元以上的企业由上一届年的10家增至17家。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52亿元年销售额继续婵联百强榜首。

          \


  据了解,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是借鉴国内外企业排名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活动。主要对安防行业居领先地位并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企业进行综合评定,目的是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全面展示我国安防行业的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宣传安防技术和产品在科技创安中的重要作用。通过评选,表彰为中国安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产业的快速发展。


  2012年第六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评选从今年1月1日开始受理评选材料,到8月31日截止,全国共有302家企业申报,初评后有136家企业进入第二轮评选,最后经过专家评审共有100家企业入选第六届中国安防百强;其中国内企业50家,外资企业30家,工程企业20家;和上一届百强企业相比,有36家企业是新面孔。


  今年入选百强企业最多的城市仍然是深圳,共有36家,江浙沪长三角地区有22家,北京、天津6家,福建有8家。其他28家企业落户广东、海南、云南、湖北、陕西、河北、山东、安徽、四川、新疆等省市。这与中国安防产业当前的实际分布是相吻合的。


  中国安防产业百强企业的评选,在某种程度上积极引导了全社会对安防产业经济的关注,为全国的安防企业提供了一个动态的、相对的参照坐标,为探索安防产业经济发展规律提供非常有益的帮助。以民营为主体的安防企业代表着中国安防产业的未来,是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该排名已经成为中国安防产业发展态势的晴雨表,受到了政府机构、企业界、投资机构、传媒界的支持和广泛关注。这是国内首家基于安防企业综合实力的评价名单,力争这项排名成为中国安防行业最为权威的排名品牌。


  从2005到2012年,八年间,本活动一共进行了六届百强企业评选,与百万安防人一起成为中国安防产业进步的推动者,又共同成为科技创安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见证者。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