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携手华数集团 延华智能拓展智慧城市领域

2014-07-24 15:10:05 来源:中国证券报责任编辑:
摘要:根据公告,双方同意在浙江省和全国范围的节能环保、智能建筑、智慧医疗、智慧社区、智能交通、智慧安防等智慧城市各专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拓展示范领域,探索商业模式。同时,双方还在资本、技术和应用研发、人才培养及构建生态链等方面达成合作。

  7月23日晚间,延华智能(002178)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就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至项目实施各个层面进行交流,形成长期战略合作联盟关系,并于7月23日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公告,双方同意在浙江省和全国范围的节能环保、智能建筑、智慧医疗、智慧社区、智能交通、智慧安防等智慧城市各专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拓展示范领域,探索商业模式。同时,双方还在资本、技术和应用研发、人才培养及构建生态链等方面达成合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