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9月20日智慧南京高峰会特设市长论坛

2012-08-22 08:48:43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据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组委会透露,于2012年9月20日在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南京)高峰会,将特设市长论坛。届时,将有来自江苏省南京市、江西省新余市、河北省沧州市、天津市和平区、重庆市大渡口区分管智慧城市建设的市长、区长等领导现场开讲,介绍当地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及经验,共同探讨让生活更美好、让发展更科学的"智慧城市"建设之路。

 

        据悉,此次智慧城市高峰会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主办,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江苏省公安厅、南京市公安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研究院、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南开大学城市公共安全研究中心支持。科技部、工信部、住建部、公安部、国家发改委、交通部、国土资源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多部委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百余家中国安防产业优秀企业管理者等四百余人莅临大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