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2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成都隆重举行

2012-07-27 08:52:24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7月25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主办,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成都市公安局支持,天津三星泰科光电子有限公司冠名,CSST智慧中国、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成都理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四川艾普视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奥尼克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超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协办的"2012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成都)高峰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

 

成都智慧城市高峰会现场

 

 

  出席本次高峰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科学院院士、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市第十届政协副主席姚建铨,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李华蓉,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名誉主席张效民,公安部原科技局总工程师沈志工,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主任曹开星,成都市公安局科信处处长程温泉,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等。公安部、中国科学院、成都市政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来自四川省、成都市、重庆市、陕西省、云南省、贵州省、江苏省、南京市等省市公安科技处长,和来自三星、霍尼韦尔、博世等世界五百强企业以及西南地区200余家主流安防系统集成企业、安防产品供应商以及城市规划设计院、保险公司、电信公司高管近300人齐聚一堂,论剑智慧城市发展战略。

 

  本次会议以"智能安防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为主题,围绕物联网在应用、传输、感知三个层面为智能安防提供可以应用的技术进行探讨。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主持会议开幕式。 

  

\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主持开幕式

 

\
 

成都市公安局科信处程温泉处长致辞 

 

\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名誉主席张效民致辞

 

\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李华蓉致辞 

 

\

 

中国科学院姚健院士发表主旨演讲

 

\

 

公安部原科技局总工程师沈志工现场即兴演讲 

 

\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齐力博士发表主旨演讲 

 

\

 

浙江大学客座教授杨冰之进行演讲 

 

\

 

天津三星泰科光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丘红斌进行演讲 


  本届高峰会分为专家论坛和安防系统集成商论坛两部分共四场。第一场:物联网与智慧城市;第二场:智慧城市建设再思考;第三场:智慧城市与智能安防;第四场:智慧城市高端对话。共有13位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领导人和行业技术专家现场论道,对智慧城市规划、政策导向、整体发展的前景和战略研究等,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进行分析和论述,引领智慧城市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同时,还探讨了未来一段时间的智能安防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产品和技术等发展趋势、存在问题和有效解决方案等。

 

\

 

智慧城市高端对话精彩连连

 

  在各位演讲嘉宾的精彩演讲之后,本次高峰会迎来了又一轮的高潮,进入智慧城市高端对话环节。CSST首席战略官兼高级副总裁、智慧城市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曹国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云计算研究院院长吴红辉,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研究员、智能视觉物联网研发中心主任李子青,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先进计算与数字工程研究所副所长陈宝权等四位专家分别就智慧城市的规划、思路以及云技术、智能视觉物联网技术、三维可视化视频技术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等各个层面,进行了面对面的激辩。这是一次智慧的思想交锋,不仅让专家之间有了深入的探讨,也同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从而加深了大家对智慧城市的内涵和未来发展的认识。


  会议通过政府主管部门阐述智慧城市的推进策略,专家解读"智慧城市"建设内容、建设模式,企业讲授解决方案等三方面进行专题探讨和交流,集思广益、汇聚众智,从而探索出一条让生活更美好、让发展更科学的"智慧城市"建设之路。与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对智慧城市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揭示智慧城市发展的前沿动态,以物联网技术、云计算和信息交流为广大安防系统集成者提供深刻启迪,为成长发展中的安防系统集成企业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提供难得的机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