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两院院士聚首南京 论道智慧城市建设

2012-08-22 08:52:24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作为中国物联网、云计算以及智慧城市领域的权威学者,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星光中国芯"总指挥邓中翰,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李德仁,中国科学院院士、天津市第十届政协副主席、天津大学教授姚建铨等将出席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南京)高峰会并进行主旨演讲。


  随着安防监控系统"深度建设"以及物联网"智慧城市"的提出,在基础信息技术以及行业应用技术方面,物联网与安防的结合已经成为趋势,智能安防系统已经成为智慧城市建设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基于此,大会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多位院士就智慧城市建设展开精彩的演讲。本次论坛主题为"智能安防智慧青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