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八部委及20多个省市主要领导齐聚六朝古都 共商智慧城市发展大计

2012-08-24 08:48:13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本刊讯】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将于9月20日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主办,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江苏省公安厅、南京市公安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研究院、南开大学城市公共安全研究中心支持,以“智能安防•智慧青奥”为主题展开探讨交流。届时,将有来自国家八部委及全国20多个省市相关领导聚首六朝古都,共同论道智慧城市发展大计。

      据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组委会透露,大会分别设立院士论坛和市长论坛,将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李德仁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市第十届政协副主席姚建铨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星光芯工程总指挥邓中翰等多位院士发表主旨演讲,从学术研究方向探讨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作为本届高峰会的亮点之一的市长论坛,邀请到南京市、新余市、沧州市、天津市和平区、重庆市大渡口区等分管智慧城市建设的市长、区长到会演讲,分享建设经验和学习建设方式。另外,还设立了专家论坛和应用论坛。来自多部委的专家和优秀企业代表,就智慧城市建设的内容、模式和应用进行深入探讨。

      据了解,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住建部、交通部、科技部、公安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以及国家(ITS)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贸促会等主要领导将会莅临峰会现场,来自江苏省、云南省、江西省、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安徽省、浙江省、湖北省、海南省、重庆市、天津市、南京市、南通市、无锡市、昆明市、海口市、宁波市、温州市、沧州市、保定市、邢台市、信阳市、濮阳市、青岛市、德州市、芜湖市、淮北市、马鞍山市、荆州市、新余市、重庆大渡口区、天津市和平区等20多个省/市/地区的政府省长、市长、秘书长、区/县长和公安系统的厅局长、科通处长也将出席峰会,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大计,交流智慧城市建设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另外,还有南开大学、武汉大学、深圳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南京大学等十多所全国知名高校的教授,和无锡物联网研究院、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中科院深圳研究院等科研院所的专家,以及来自安防、智能交通、智能建筑、智能家居、物联网、云计算、GPS、车联网、通信等相关领域企业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此次高峰会,为智慧城市建设出谋献策。

      本届峰会通过政府主管部门阐述智慧城市的推进策略,专家解读智慧城市建设内容、建设模式,企业讲授解决方案等三方面进行专题探讨和交流,集思广益、汇聚众智,从而探索出一条让生活更美好、让发展更科学的“智慧城市”建设之路。

      另悉,本次峰会还将揭晓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外资在华安防企业20强、华东地区安防集成商/工程商30强企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