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能交通人才交流会与您相遇精彩六月

2014-06-05 17:37:0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作为中国智慧交通领域的风向标盛会,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以 "创新引领,智慧出行 "为主题。大会上举办的 "智能交通人才交流活动 "将创新引入 "线上+线下 "联动模式,为广大求职者以及智能交通企业提供招聘双选会的平台。
  
 
 
  作为中国智慧交通领域的风向标盛会,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以"创新引领,智慧出行"为主题。
 
 
  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内容,"智能交通人才交流活动"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国内知名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协办,同时也得到了深圳大学、东南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华东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的鼎力支持。本次人才交流活动创新引入"线上+线下"联动模式,活动开设线上招聘专区,求职者可直接登录http://campus.chinahr.com/2014/pages/znjtxh/#,了解招聘企业和职位信息,以及线上投递简历。
 
 
  本着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公益共赢的原则,本届招聘会求职者不收取任何应聘费用,为广大求职者以及智能交通企业提供招聘双选会的平台。
 
 
  届时将有4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现场招聘,带来200多个职位供求职者选择。活动于2014年6月10日至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人才交流区举行,即日起登陆www.its-expo.com进行观众注册,将打印好的确认函携带至展览现场,在预先登记观众通道获取观众胸牌即可入内。
 
 
  据悉,大会组委会还在官方微信公众号(itsshenzhen)开辟招聘专栏,将不定期的为求职者发布最新的企业职位信息。
 
 
  活动咨询电话:0755-88309106        QQ群:129024048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