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昌2000辆公交免费WIFI全面投入使用

2014-08-18 08:36:10 来源:中国经济网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本网获悉,南昌2000多辆公交车将为乘客提供免费的WIFI上网服务。今年上半年,南昌公交携手江西联通,与上海云视共同投入800余万元,在1400多辆公交车上新装了免费WIFI无线上网设备,并同步配套了线路查询、电子站牌等出行诱导功能。至此,南昌市可提供无线WIFI上网服务的公交车总数超过了2000辆。
 
 
 
  近日,本网获悉,南昌2000多辆公交车将为乘客提供免费的WIFI上网服务。今年上半年,南昌公交携手江西联通,与上海云视共同投入800余万元,在1400多辆公交车上新装了免费WIFI无线上网设备,并同步配套了线路查询、电子站牌等出行诱导功能。至此,南昌市可提供无线WIFI上网服务的公交车总数超过了2000辆。
 
 
  据了解,南昌每天通过公交出行的人次将近200万。市场调查显示,80%的公交乘客使用手机,希望在出行中用手机上网的乘客则占70%。2013年1月,江西联通与南昌公交合作,在609辆公交车上安装了无线上网设备,免费给乘客提供直连式WIFI上网服务。
 
 
  获悉,乘客使用今年上半年新安装的公交WIFI上网时,安卓版手机下载“无线南昌”APP注册后,便可实现直连式一键上网;苹果IOS版本要等到2个月以后才能上线,其他软件版本的手机必须先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才能使用。此前南昌609辆公交车上的直连式无线上网设备将在2个月内全部更换成新的上网设备。虽然无线上网多了一个步骤,但乘客上网依然是免费的。(陈迪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