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徽含山完成城区智能交通信号灯升级改造

2015-02-10 09:29:19 责任编辑:
摘要:  为切实提高我县县域智能交通设备集成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形成信号机统一联网系统优化控制的信号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含山县交警大队投资
  为切实提高我县县域智能交通设备集成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形成信号机统一联网系统优化控制的信号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含山县交警大队投资30余万元,自2015年1月份开始对我县城区太湖山路、褒禅山路、经济开发区方向的12个路口交通信号灯进行升级改造。
 
  为保证改造工作顺利进行,防止因改造工作造成路口信号灯指示失调,出现交通拥堵,大队积极应对,大队长李吉明与科技人员对城区需改造的路口进行实地调研,制定施工方案,组织施工人员错开早、中、晚上下班高峰期,利用中午、晚上交通流量低的时段加班施工。同时,安排执勤民警在施工路口指挥交通,确保了改造期间的道路畅通。目前,该项目已验收合格,城区所有改造的信号灯路口全部连入大队指挥中心智能交通集成指挥平台中,在重要警卫、交通拥堵时,科技人员可以及时对路口信号灯进行调控,能有效缓解道路拥堵问题,提高交通管理效率,实现了全市交通信号机的集成化、智能化管理。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