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5中国智能交通产业三十强前十曝光

2015-06-17 14:56:18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经过几个月的申报、评选、专家评审,“2015中国智能交通产业三十强”名单日前出炉。

    经过几个月的申报、评选、专家评审,“2015中国智能交通产业三十强”名单日前出炉。
    “2015中国智能交通产业三十强”自2015年2月拉开序幕以来,企业报名参评踊跃,共有130多家企业申报参评。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三十强”评选始于2012年,每年评选出本年度行业“三十强”,已经成为智能交通行业最权威的评选活动,同时也成为智能交通市场风向标,引起全行业的关注。“三十强”评选已经凸显出强大的品牌效应和商业价值。
   今年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门槛大大提高,竞争更加激烈,行业“四大金刚”无一缺席。经过激烈角逐,银江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十家企业入选“2015中国智能交通产业三十强”,进入第一梯队的十家企业分别是:

     银江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电科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根据本届评选申报企业提供和目前中国智能交通市场战略研究中心监测和掌握的数据,2014年国内智能交通行业年营业额过亿元的企业共有71家。这表明,我国智能交通产业的整体实力大大增强。
    6月24日,“2015中国智能交通产业三十强”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揭晓,并举行隆重颁奖。 “2014中国智能交通亿元阵营”名单将同日发布。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