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爱泊车荣膺“2017年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

2018-01-08 14:22:21 责任编辑:
摘要:2018年1月7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备受瞩目的2017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并隆重颁奖。作为中国智能停车领导企业爱泊车(公司名:智慧
      2018年1月7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备受瞩目的“2017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并隆重颁奖。作为中国智能停车领导企业爱泊车(公司名: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被评为“2017年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同时,爱泊车也是本届“三十强”评选中城市级智慧停车领域唯一获奖单位。

\

      据了解,“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始于2012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在行业内极具权威性,有“智能交通市场风向标”之称。本届智能交通三十强的评选从7月份开始,企业积极参与,截至12月22日,共有106家企业参与申报。爱泊车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在智能停车领域领先的产品、方案、服务以及商业模式等的创新能力,最终在此次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膺此殊荣。

\
 
      爱泊车自2015年成立开始就一直致力于城市智慧停车技术的创新,在全球首家将高位视频技术商用落地到城市智慧停车,全面超越手持终端设备、地磁、视频桩等现有城市停车管理方式,对停车管理、快捷出行、车位共享、无感支付、静态交通、治安管理等方面带来了革命性的影响,使城市管理者、停车场经营方、驾车人、车位拥有者共同受益。

      爱泊车汇集了一批高精尖人才团队,以大数据平台架构、人工智能技术及软硬件集成融合,研发了百余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大数据与智能硬件的核心技术,推出了AIpark City城市智慧泊车管理系统、AIpark One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AIpark 天眼及AIpark APP等系列产品。

      目前, 爱泊车系列产品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青岛、西安、太原、石家庄、邯郸等城市正式商用,在降低城市运维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城市公共停车场的服务效率,受到了各地政府的肯定与赞扬。同时,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国际化业务合作,与香港、澳门、新加坡等国际城市建立了合作关系。

      本届大会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ITS智能交通杂志社、中国智能交通网共同主办,公安部和智能交通协会的领导、专家以及来自智能交通行业的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