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滴滴巴士今日正式上线 首周用户1分钱就能坐

2015-07-16 10:46:10 来源:广州日报责任编辑:
摘要:1分钱就可以坐巴士上下班!今日起,滴滴快的旗下巴士业务“滴滴巴士”将在北京和深圳两地上线。用户可以关注“滴滴巴士”微信公众号,上线首周,两地所有用户都能够享受1分钱坐巴士上下班的福利。
  1分钱就可以坐巴士上下班!今日起,滴滴快的旗下巴士业务“滴滴巴士”将在北京和深圳两地上线。用户可以关注“滴滴巴士”微信公众号,上线首周,两地所有用户都能够享受1分钱坐巴士上下班的福利。
 
  深圳已上线10条线路
 
  记者了解到,目前滴滴巴士已开始在其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内测,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巴士”官方微信查询已经覆盖的区域线路。
 
  据官方微信内容显示,滴滴巴士在深圳覆盖区域包括:科技园、会展中心、车公庙、宝安、布吉、白石洲、上下沙等地区。今日正式上线后,用户可以关注“滴滴巴士”微信公众号,并直接在微信公众号中选择线路购票乘车。目前滴滴巴士整体价格在7元到13元不等。上线首周,滴滴巴士还将推出“1分钱”体验活动。
 
  7月16日至23日期间,北京和深圳所有的用户乘坐滴滴巴士只要1分钱。
 
  据悉,滴滴巴士在深圳上线10条线路,预计到7月底将在北京和深圳增开到数百条线路。
 
  将补给现有公交主干线
 
  滴滴巴士事业部总经理李锦飞表示,滴滴巴士是针对现有公交主干线的补给,满足现有公交体系无法满足的出行需求。在定价方面,滴滴巴士整体价格在7元到13元不等,是目前城市公交价格的3~5倍。未来滴滴巴士的愿景是为数亿人解决公交出行问题,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专座直达。
 
  记者了解到,滴滴巴士主要是与有经营资质的旅游公司和有合法资质的租赁企业合作,结合线下闲置大巴资源进行数据匹配,搭建平台完成用户找车需求。
 
  以深圳为例,滴滴巴士主要与侨城旅运等具有资质的企业合作。未来滴滴巴士将会结合实际市场需求多角度发展,接纳更多大巴进驻,补充运力,缓解交通压力。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滴滴巴士的上线,将加速滴滴快的涵盖出租车、商务专车、代驾、合乘拼车和城市物流等综合性城市交通服务平台的构建。作为一款公交型产品,滴滴巴士能够最大程度利用好车辆资源,提高整个城市交通运行效率。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