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滴滴快的在京推33条商务定制巴士

2015-07-17 15:25:48 来源:法治晚报责任编辑:
摘要:  7月16日,上班族的出行有了新的选择,10元左右就能从自家小区坐巴士到公司楼下。今日起,滴滴快的旗下巴士业务滴滴巴士在北京和深圳两
  7月16日,上班族的出行有了新的选择,10元左右就能从自家小区坐巴士到公司楼下。今日起,滴滴快的旗下巴士业务“滴滴巴士”在北京和深圳两地上线。

  滴滴快的今起在中关村、上地、亦庄、CBD、通州、天通苑、北七家等区域内开通33条往返巴士线路,单程价格在7元到13元不等。这些线路大多是从位于郊区的小区集中区到写字楼集中区。以“通州至中关村”为例,沿路共有十多站。梨园地铁站、群芳园小区、桃花岛小区等都设有上车点,下车地点包含北辰桥西、学院桥、保福寺桥等写字楼密集的区域。

  滴滴快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每条线路每天提供早晚两趟班次,未来会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增加班次。预计到7月底将在北京增开到数百条线路。

  目前大巴车辆主要是37座的大客车。滴滴巴士事业部总经理李锦飞表示,滴滴巴士主要是与有经营资质的旅游公司和有合法资质的租赁企业合作,结合线下闲置大巴资源进行数据匹配,搭建平台满足用户找车需求。以北京为例,车辆主要以京B牌照为主。

  滴滴巴士部分线路

  通州 中关村

  通州 亦庄

  回龙观北 上地

  回龙观中 上地

  北七家 上地

  昌平 上地

  良乡 中关村

  清河 中关村

  回龙观 中关村

  梨园 中关村

  温泉花园 上地三街

  体验

  提前30分钟购票

  上车需定位地址

  记者上午体验了滴滴巴士这一服务。先是要关注滴滴巴士的微信账号,找到自己要乘坐的线路,然后在账号内购买巴士车票。在线路内,还会显示司机的姓氏和巴士的车型以及座位数量。

  滴滴巴士是一辆被喷成橙黄色的巴士车,在每个停靠点,巴士都会做短暂停留。不过,记者发现,各站并没有明显指示牌,而是要靠手机地图来寻找。地图上,用户可实时看到所乘巴士的位置和自己的位置。

  滴滴巴士购票时间是发车前30分钟。开通首周,各个线路均只要0.01元即可乘坐。上车检票的工作也不需要司机来完成,而是在手机上自行检票,上车时,乘客只需出示检票页面即可。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