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在深举行

2016-06-24 09:41:37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本届论坛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协办,主题为“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来自全球十三个国家和地区、全国二十多个城市的交通部门领导及行业精英共聚盛会,共同探讨城市智能交通未来发展方向。

  6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桂花厅举行。本届论坛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协办,主题为“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
     
        探月工程总设计师、“两弹一星”功勋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孙家栋,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吴忠泽,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徐忠平到会致辞。来自全球十三个国家和地区、全国二十多个城市的交通部门领导及行业精英共聚盛会,共同探讨城市智能交通未来发展方向。


\
(探月工程总设计师、“两弹一星”功勋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孙家栋)


\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吴忠泽)

\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徐忠平)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王笑京总工程师做了题为《未来交通与智能交通系统的发展》的演讲,详细解读了未来智能交通发展趋势。北、上、广、深交通部门负责人发表主题演讲并介绍了其城市智能交通建设与规划,澳大利亚ITS协会、日本ITS协会、韩国ITS协会、香港智能交通运输系统协会主要负责人相继做出精彩演讲,分享国际智能交通新技术、管理创新及绿色交通等建设经验。  

\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与此同时交通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入,城市智能交通面临规划创新、发展创新、管理创新等创新任务。论坛现场重庆、天津、武汉、南京、青岛、杭州、宁波、盐城、徐州等国内大、中城市交通部门代表齐聚一堂,聚焦“十三五”,围绕街区制下的城市智能交通供给、交通大数据、“互联网+”便捷交通服务等议题商讨城市大交通建设,共享智能交通建设经验,服务“四个交通”。   
        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阿里巴巴集团高德地图的专家、企业家在本届论坛就公共交通服务模式、车联网技术创新等议题做了相关演讲,优势互补、发挥合力为城市智能交通建设献言献策。   
        据悉,“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秉持开放的理念,以宽平台、高规格、国际性为总要求,至今已举办过12届,期间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10位特邀嘉宾发言,2800余名代表与会、146篇论文收录至大会论文集。经过十二届探索与积累,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已成为国内城市智能交通领域最知名的大会之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