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苏州2017年力争开工一批重点交通项目,看看都有哪些

2017-02-14 11:18:58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2017年是苏州交通建设重要的一年,将有一批重点交通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包括轨道交通等。

        2017年是苏州交通建设重要的一年,将有一批重点交通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在轨道交通建设方面,苏州将争取在今年12月开工建设轨交6号线。6号线为西北-东南方向的对角线,西北起自高新区浒通片区,全线连接高新区、古城区和工业园区,强化了金鸡湖东西两岸间的联系,加强了对古城的服务。

\

        轨道交通S1线西起工业园区唯亭片区,向东到达昆山花桥商贸区,接至已开通的花桥站,与上海11号线相连。项目总投资277亿元,将争取今年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建成。
        为了分担独墅湖大道的压力,改善工业园区独墅湖湖东板块与市区的交通出行条件,苏州将争取在年内开工建设独墅湖第二通道。项目全长2.1公里,总投资桥梁方案为6.8亿元、隧道方案为10.5亿元。将根据公示期间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尽快研究确定项目是以桥梁还是隧道方式实施。
        此外,星塘街南延工程、长江路南延工程、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以及东吴南路对接吴江鲈乡北路工程也都计划在今年开工建设。(大苏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