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四川集中开工19个交通重点项目,总投资达752亿元

2017-03-23 14:49:3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3月15日,四川省在乐山市犍为县岷江航电龙溪口枢纽工地、宜宾市成宜高速公路工地召开2017年一季度全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

\

       3月15日,四川省在乐山市犍为县岷江航电龙溪口枢纽工地、宜宾市成宜高速公路工地召开2017年一季度全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宣布开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9个,包括1个水运项目、3个高速公路项目、15个干线公路项目,总投资752亿元,覆盖5大经济区、4大城市群的15个市(州)。岷江航电龙溪口枢纽是岷江航运发展规划四级梯级枢纽中的最后一级,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岷江通航条件,提升大件运输能力。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是成都平原经济区与川南经济区间最便捷的联系通道,将进一步完善全省高速公路路网布局。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是秦巴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和川陕革命老区的重要经济通道,将有力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荣昌至泸州高速公路是广安至泸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服务成渝经济区发展战略实施。15个普通国省道项目分布在甘孜、阿坝、凉山等11个市(州),既有经济干线项目,又有旅游公路、扶贫通道项目,对完善区域路网布局,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下一步,四川交通将持续推进省政府确定的123个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全年确保完成交通建设投资1200亿元。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