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智能行车记录仪十大品牌评选

2017-05-23 17:26:57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为推动中国智能行车记录仪产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让知名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中国公共安全》
 为推动中国智能行车记录仪产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让知名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中国公共安全》杂志、中国智能交通网、深圳市智能行车记录仪商会联合举行“中国智能行车记录仪十大品牌”评选活动。
 
一、申报条件
1.参评企业必须是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
2.参评品牌必须在业界具有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和技术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3.品牌市场占有率和顾客满意度高。
 
二、申报方式
企业主动提出申报,按照评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三、申报时间
2017年3月1日- 5月30日。
 
四、评选标准
1、企业规模实力50分:在智能行车记录仪领域企业规模和实力业界领先,注册资金800万元以上,2016年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上。
2、产品/技术创新15分:创新能力业界领先;
3、媒体曝光率15分:品牌大众认可度与媒体关注度高,企业形象优良,2016年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正面报道不低于5篇(报刊杂志或网络媒体均可);
4、社会责任20分: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组织或参与过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须有资料或媒体报道证明);
 
五、评选时间
申报时间:2017年3月1日-5月30日;
初评时间:2017年6月1日-6月3日;
专家评审:2017年6月4日-6月5日。
评委会召开专家评审会,由评委会资深专家对入选品牌进行综合评定,确定“中国智能行车记录仪十大品牌”最终结果。
 
六、评选结果公布与颁奖
2017年6月23日,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17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2017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运营商大会”上公布,并颁奖。
 
七.评选声明
1、本次评选企业提供的所有资料和数据,仅用于评委会评选参考之用,不作任何商业用途,不向任何人和任何机构泄露。
2、本次评选活动的所有费用全部由主办单位承担。
  

\
 

 
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小姐
电话:0755-88309118
邮箱:13824304285@139.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2017中国智能行车记录仪十大品牌评委会 
邮编:518000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