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6车联网+智能行车记录仪应用创新高峰论坛简讯

2016-06-22 13:48:14 责任编辑:
摘要:6月1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智能行车记录仪商会、深圳市车联网行业协会主办,深圳途沃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车联网+智能行车记录仪应用创新高峰论坛】暨【深圳“一键互联互通随手拍举报平台”体验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水仙厅举行。
        6月1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智能行车记录仪商会、深圳市车联网行业协会主办,深圳途沃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车联网+智能行车记录仪应用创新高峰论坛】暨【深圳“一键互联互通随手拍举报平台”体验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水仙厅举行。本届论坛以“一键互联互通”为主题,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深圳交警“随手拍举报平台”。
        公安部警用装备首席专家陶军生先生、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徐炜局长及来自重庆、天津、贵州、广州、南京、昆明、常州、厦门、惠州、佛山等20多个省市交警代表出席了本届论坛,并以主题演讲和现场讨论等形式探讨“随手拍举报平台”,为“一键举报”推广到全国,解决各地交通问题起到良好的开端。另有深圳市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市民代表、行业代表,中国企业网、深圳新闻网、腾讯大粤网、广州日报、羊城晚报等20多家媒体的记者约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