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招聘】深圳市深讯科科技有限公司

2018-03-05 10:21:22 责任编辑:
摘要:一、市场部:市场销售深圳总部30人 广州南沙办事处10人工作职责:1、 电话销售,开发客户;2、 重点客户跟踪与回访;3、 完成销售业绩
一、市场部:市场销售深圳总部30人  广州南沙办事处10人

工作职责:
 
1、 电话销售,开发客户;
2、 重点客户跟踪与回访;
3、 完成销售业绩。
 
任职要求:
 
1、 中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2、两年以上工作经验;3、普通话标准; 4、热爱销售工作,对高薪有渴望;5、工作认真、负责并能承担工作压力;6、有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强。
薪资与福利:
1、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业绩提成 平均月工资4000-15000元。2、五险+免费住宿(水电均摊)
 
二、市场部跟单10人
 
要求:1、女,18-35岁。做事细心,2、两年以上工作经验;3、普通话标准; 4、工作认真、负责并能承担工作压力;5、有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强。
 
三、采购文员    1名 
 
岗位职责:
 
1.协助采购经理下单、跟催。
2.采购部文档、订单、图纸整理、归档。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采购事项。
4.其它领导交办事宜。
 
任职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女性,28-45岁。
2.有采购五金料及相关工艺处理工作经验。
薪资:面议
 
四、外贸专员    3名
 
岗位职责:
 
开拓公司海外市场,参加公司国内外展会,跟进处理平台询盘
 
岗位要求:
 
英语口语、书写流利,有相关外贸工作经验优先;有海外参展工作经验优先;欢迎优秀应届生加盟!
 
薪资待遇:
 
底薪3000+绩效奖+3%~5%提成
五险+住宿
 
五、生产部装配工10人
 
要求:男性,18-40岁。高中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五金厂或是机械制造厂类工作经验优先录用。周六全天加班。月薪资3200-5000元之间。
 
六、人事行政主管:1人
 
岗位职责:
 
人事方面
1 公司各部门人员的招聘
2 公司员工的培训、考核、建议
3 公司人事制度的拟定、实施、监督、完善
4 公司对外事务联系和办理
5 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
6 公司员工档案的管理
7 协调员工关系
8 员工福利、员工集体活动组织安排
 
行政方面
1 负责公司行政制度的拟定和实施
2 负责公司厂房的维护
3 负责公司员工宿舍的管理
4 负责公司安全生产与消防的管理
5 公司对外的联系与协调
6会议策划主持接待。
7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务
 
任职资格:
1、专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25-45岁。
2、二年以上人事行政工作专业经验。
 
薪资:面议
 
以上岗位一经录取,薪资丰厚,购买五险。公司免费提供培训,考核合格后即入职。公司提供员工宿舍,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实行工资晋升制度,定期免费学习培训,定期免费的旅游活动,每月的激励奖金。
工作地点如下: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玉塘办事处玉律社区大洋一路19号   电话:29769349  26662600  李小姐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