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第七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正在火热招展

2018-03-09 15:51:58 责任编辑:
摘要:目前为止,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经过多年的锤炼,已经成为中国智能交通领域最具规模和专业性、国

 

目前为止,“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经过多年的锤炼,已经成为中国智能交通领域最具规模和专业性、国际性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众多的展览会,成功凸显了展览会品牌价值。

 
 

 

 

展会概况

 

 

时间:2018年6月22日-24日

 

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展览面积:15000m² (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300余家参展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近10,000名专业观众)

 

六大展区:城市智能交通与云停车、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道路交通安全、交通信息服务与车联网、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交通科技成果转。

 

 

同期活动

 

 

四大论坛:

 

第五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2018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2018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

第五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

 

主题会议:

 

智能交通技术成果展示转化交易会,两岸四地智能交通企业对接交流会,智能交通人才交流会、企业新品发布会

 

创意大赛: 2018智能交通创意大赛

 

四大典礼:

 

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颁奖盛典

2018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运营商颁奖典礼

2018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产品供应商颁奖典礼

2018第七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ITS产品金狮奖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四楼

电话:0755-88309152;0755-88309118;0755-88309167

传真:0755-88309111

邮箱:its@cps.com.cn

 

 

关于智能交通展

 

 

上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与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展览会”于2017年6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共600个展位,近300家国内外智能交通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超10,000人。

 

\

 

亚洲最大的智能交通专业展会,经过多年的锤炼,已经成为中国智能交通领域最具规模和专业性、国际性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众多的展览会,成功凸显了展览会品牌价值。多年来,展会为广大智能交通建设、运营单位,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工程商、集成商、咨询、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了沟通平台,促进了成果转化与项目合作,推动了智能交通科技发展与技术进步,拉动了智能交通产业发展与人流。

 

\

 

作为全面展示国内外智能交通先进技术装备和综合性集成平台,重点体现系统整合集中展示智能交通前沿技术,助力智能交通成果转化,促使产学研一体化专业买家组团采购、智能交通项目现场签约,彰显区域影响力和经济辐射力。

\

 

此外,高端会议纷呈,海内外专家学者齐聚学术论坛,共商智能交通产业发展大计。四大部委及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科技、规划主管部门参加展会。美国、韩国、日本、法国、德国、俄罗斯、奥地利、意大利、澳大利亚、荷兰、西班牙、芬兰、新加坡、泰国、印度、以色列、立陶宛、巴林以及港澳台的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参加展会。

 

\

 

 

业界评价

 

 

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专业性非常强,规模也是国内同类展会中最大的。——张浩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深圳智能交通展是专业性强、规模大、层次高、内容丰富,希捷通过独立展位及独立分会场的形式积极参与了此次盛会,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在明年的智能交通展上有更深更广的参与。——孙丹 希捷中国区总裁

 

 

非常高兴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开展合作,希望以后还能参加城市智能交通论坛。——拉贾森·古夫塔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

 

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及相关论坛,针对性很强,贴近企业与市场,为组委会点赞!——张四海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广聚人气,百家争鸣,群策群力,服务百姓。——姜廷顺 知名道路交通安全专家

位置服务前沿信息交流的宝贵平台,高端创新信息产品孵化应用的促进途径。——陆化普教授 清华大学智能交通研究所所长

 

往届参展企业(部分)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