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七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盛大开幕

2018-06-25 15:43:14 责任编辑:
摘要:6月22日,中国科技创新之都深圳迎来智能交通行业八方宾朋,2018第七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6月22日,中国“科技创新之都”深圳迎来智能交通行业八方宾朋,2018第七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览会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同期还举行了第二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和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展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福建、安徽等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300家企业参展,包括金溢科技、锐明技术、哈工大、广州华软、希捷科技、东芝、凯达尔、连云港杰瑞电子、华夏智信、宏电技术、法马新智能、友邦网络、开美智控、真地智能、福泽尔、南京通用电器、青青子木、特思威尔、康凯斯、博实结、易甲文、途沃得、依迅电子等行业知名企业。

展会吸引了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新加坡、韩国、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印尼、菲律宾、印度、秘鲁、乌克兰、香港、澳门、台湾等1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3个省市自治区共计3万余名专业观众和买家莅临展会。

本届展会专门设立了城市智能交通、道路交通安全、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展区、智慧停车等六大展区,覆盖了智能交通各个领域。2000余种智能交通先进技术和产品在展会上集中展示,展出产品几乎覆盖智能交通各个领域,基本代表了当今智能交通行业最高技术水平。

中外嘉宾云集本届展览会

本届展会汇集了200多位中外智能交通、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顶级专家和嘉宾,出席和参加本届展会及相关活动的主要领导、专家和嘉宾有:中国通信学会常务理事、原公安部科信局副局长牛晋;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樊汉国;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原公安部治安局副巡视员兼大型活动安保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温忠民;广州市公安局原副巡视员黄庆;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赵宁;重庆市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调度中心副主任刘明恒;北京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储备中心部长苗聪;天津市市政府公路信息中心阎伟;加拿大智能交通协会会长、国际商业发展委员会主席林观发(JosephK. Lam);NEC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AlthayCheng;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城市交通室主任程世东;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首席专家曹冲;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政策规划研究室副主任刘金广;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咨询中心主任李东航;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国际合作中心项目主管蔺陆洲;南京市公安局原首席科技专家徐行速;一带一路卫星应用国际合作联盟秘书长王帅;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国家863计划先进交通技术领域专家张毅;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总工程师关志超;天津市公安交管局和平支队政委王泰明等。他们高屋建瓴,为智能交通、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发展献计献策,共镶智能交通、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发展大计。

“展会+论坛”双翼驱动,引领推动智能交通产业发展

为更好的推动城市交通的智能化、信息化发展,促进智能交通行业创新发展,展会期间举行了“2018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论坛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指导,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论坛紧紧围绕“共建共享城市智慧交通”主题,就互联网背景下便捷出行和城市智能产业化发展等热点和难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同时还举行了“CNSM车联网峰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会上,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首席专家、研究员曹冲,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咨询中心主任李东航,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国际合作中心项目主管蔺陆洲,一带一路卫星应用国际合作联盟秘书长王帅等专家,紧紧围绕“聚力北斗导航,共享智能服务”的主题发展了演讲。“北斗+”和“一带一路”成为本届论坛最大亮点。

“展会+论坛”双翼驱动,奠定了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引领和推动了智能交通、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

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品牌效应凸显

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创办于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展会品质不断提高,知名度、影响力和实效性大幅提升,展会自身品牌价值也日益凸显。

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对加强中外智能交通技术交流,促进我国智能交通技术创新应用,推动我国智能交通产业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本届展会堪称是一届推动交通管理创新和科技信息化应用的盛会,一届推动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和卫星导航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的盛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