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1第十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成功举办!

2021-05-22 14:08:42 责任编辑: 叶翠莉
摘要:5月21日下午,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支持,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导,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和中国智能交通网
 “启航十四五 共建道路交通安全发展新格局”, 

 

▲公安部科信局原二级巡视员、
原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原秘书长张忠孝

张忠孝致辞表示,当前政府的管理工作越来越高度依赖大数据、科技信息化大数据等技术成果,科技创新能够促进道路交通系统资源优化利用和助力出行更加高效、安全,提升智能交通管理水平,已经成为服务便捷出行、创新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主要手段。

\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副局长冯新毅

 冯新毅为大会致辞表示,未来的时代必定是安全的时代,交通系统中人、车、路管理以及环境等方面的管理带来了更加严峻的考验,也对交管工作提出了精细的要求。如何更好的构建人、车、社会的新生态需要社会各界积极的参与和共同努力。
\

 

▲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副秘书长侯健明

侯健明致辞中提到,智慧停车及城市智慧停车平台建设越来越得到政府的重视,希望城市停车智慧平台和城市动态交通的智慧控制平台同步开展、关联实施,以实现静态交通与动态交通的有机融合。

 

\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孙继业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孙继业发表《浅谈视觉AI技术在巡逻车辆数据采集及重点车辆管理方面的应用》主题演讲。锐明技术深耕的商用车安全领域,注重技术研发,用终端侧的视觉AI为核心做硬件和解决方案,覆盖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视频技术等,不断完善自身核心技术体系。

\

 

 

▲上海电科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粤港澳大湾区区域经理 杨金钊

上海电科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粤港澳大湾区区域经理 杨金钊演讲主题为《交通超体助力智慧交管建设》,上海电科是智能系统行业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杨总着重通过“交通超体”的一些实际案例的应用,分享如何助力交通治理各个细化场景,如何保畅通、压事故,管秩序,升效率,赋能智慧交管建设。

\

 

▲东莞福泽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姣

东莞福泽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姣发表《我国城市公交客运系统安全方案探讨》主题演讲,针对公交客运系统4大痛点,东莞福泽尔破窗器系统、车载监控系统、车载安全监测系统等三大品类产品,在车、路、人、环境等各方面的安全因素做好安全管控,为道路交通安全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
▲中能易电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柯宏
 
中能易电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柯宏发表《智能充电桩为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主题演讲。针对新能源时代可能存在的电池安全问题,分享智能充电系统的安全解决方案,从车、桩、站、网四个维度同时进行安全的防护。中能易电是易事特全资子公司,聚焦充换电产品和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

 

 

 

颁奖环节

 

 

\

 
 
2021中国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创新企业
榜单揭晓(共10家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有限公司
    华砺智行(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腾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电科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奥肯特科技有限公司
    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
    北京光秒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领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清研微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和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主导的《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指南》也在本届大会发布,由天津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公路巡警管理支队支队长王泰明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赵忠厚共同揭晓,现场观众上台争相“尝鲜”,大会也在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内容有疑问可联系小编yipcheuili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