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磅预告 | 2021年第三届“交通安全万里行”八月启航

2021-06-01 16:01:07 责任编辑:
摘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将加快数字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作为重要篇章,以智能交通为首的十大数字化应用场景,成为加快建设数字...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将“加快数字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作为重要篇章,以智能交通为首的十大数字化应用场景,成为“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的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601114505.jpg

 

在国家数字交通目标十分清晰、政企各方需求不断刷新的背景下,企业必须有足够的能力、动力与实力去拥抱变化,才能准确匹配需求,适应市场,造就一番作为。如何抓住机遇、擭取先机也成为了行业生态中每个参与者和建设者的核心需求。

 

在此背景下,2021年第三届交通安全万里行活动也正在密锣紧鼓筹备中,本届万里行活动是以「智出行 开启数字交通新征程」为主题,横跨东南中部八大城市,飞越几千公里的行程。现诚邀全国从事智慧交通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和生产运维的行业优秀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与,相约同行(资料备索)!

 

活动概况:

 

活动名称:2021第三届智慧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交通安全万里行)

活动主题:「智出行 开启数字交通新征程」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智慧交通产业合作创新战略联盟
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
中国智能交通网

 

协办单位

活动地智能交通、道路交通安全、

交通运输和安全防范等行业主管部门和协会

 

指定媒体

中国智能交通网 
ITS智能交通新媒体
CPS 中安网
静态交通网

 

巡展单位

全国各地智能交通行业产业链优秀企业

 

往届回顾:

 

交通安全万里行活动是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开展的一场全国范围跨区域性的大型活动,自从2019年举办首届活动以来,受到行业广泛关注,活动在8个城市落地举行,一共举办11场会议,共计吸引超过五千人参会。所到之处均引起强烈反响,促进社会各界对智能交通技术与产品的广泛认可,为当地交通运输各主管部门与智能交通厂家、工程商、集成商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图片1.jpg

▲2019年深圳站

 

图片2.jpg

▲2019年武汉站

 

图片3.jpg

▲2019年成都站

 

图片4.jpg
▲2019万里行济南站

 

图片5.jpg

▲2019万里行合肥站


图片6.jpg▲2020万里行长沙站


图片7.jpg
▲2020万里行石家庄站

 

图片8.jpg

▲2020万里行广州站

 

主办方旨在集合行业各方资源,构建相互协作的平台,让参与的企业更好的擭取先机,融入到数字交通升级转型的生态建设中,让参与者在交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深入全国了解整个智慧交通生态圈,探寻市场需求,同时彰显各自企业形象与优势,对智能交通新技术新产品进行推广。


参会代表以全国各地安防、智能交通、物流与交通运输、供应链管理等行业主管部门、研发生产单位、工程商、集成商、运维服务商和应用单位为主,对于促进当地智慧交通技术水平的提升和当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万里行路线规划

 

经过近两个月的走访、考察、洽谈和筛选,出行方案已经初步敲定。第三届交通安全万里行活动定于2021年8月正式启动,计划用一个月的时间巡回交流全国8个副省级以上城市(见行程图)。

 

图片11.jpg

▲2021年第三届交通安全万里行线路

 

拟定8月全国巡回交流城市和时间:深圳(8.3)、广州(8.6)、厦门(8.10)、上海(8.13)、南京(8.17)、天津(8.20)、郑州(8.24)、重庆(8.31),以下城市候选:北京、宁波、青岛、成都、昆明、武汉、南宁等(拟定,以最终确认实际出行时间和城市为准)。

 

拟定11月粤港澳大湾区巡回交流城市(交通安全湾区行):惠州、东莞、珠海、佛山、中山等(可根据参与单位意向调整,以实际出行时间和城市为准)。

 

第三届交通安全万里行活动定于2021年8月正式启动,前往8大城市宣讲展示与交流。届时,热情欢迎万里行所到城市及周边地区的智慧交通、安全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交通运输与物流供应链等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社团组织、行业科研院所、行业集成商、工程商、经销商、运维服务、用户单位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踊跃参会,期待与您相约!

 

欲了解详情,请咨询:

 

赵先生,电话:0755-88309177 18127090282

彭先生,电话:0755-88309196 13825255137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