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

2021-07-13 11:43:57 责任编辑: 叶翠莉
摘要:7月9日上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前往广州走访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受到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梁赛谭、秘书长刘琳、副...
7月9日上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前往广州走访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受到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梁赛谭、秘书长刘琳、副秘书长侯建明、副秘书长兼会员部部长范京华等热情接待,双方就协会之间的战略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深圳奥肯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后泉等随行走访。

 

▲双方协会展开友好座谈交流

 

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樊超就协会将于今年下半年举办的智慧交通万里行活动、10月底的安博会期间的智慧停车论坛以及2022深圳ITS年会、2022年深圳智能交通展会等活动发出邀请。

 

 

▲双方协会展开友好座谈交流

 

广东静态交通协会欣然接受,梁赛谭常务副会长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积极参与我会举办的活动,加强交流与合作。刘琳秘书长介绍了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并具体提出了在智慧交通湾区行和北部湾行活动中两协会合作共办;双方协会还就如何推动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协会展开友好座谈交流

 

作为本届万里行广州站的协办单位,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与我会一直紧密合作,2020年获得我会颁发的万里行“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此外,其主办的静态交通网是本届万里行活动的官方指定媒体。

樊会长表示,希望双方协会能继续加强联系,在粤港澳大湾区静态交通领域加强合作,各自发挥优势,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静态交通产业的融合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

 

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介绍:
 

 

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GSTA)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由从事静态交通产业的政策研究、规划设计、科技研发、数据应用、生产制造、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咨询培训等的企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是中国首家省级静态交通协会,中国城市停车行业协会联盟发起单位及粤港澳大湾区ETC智慧停车产业联盟发起单位。

 

协会以促进广东省静态交通产业发展为己任,推动静态交通产业向资本化、规范化、信息化的方向发展,提高城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水平。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建立行业自律机制,规范行业行为,促进行业规范经营,为政府部门和会员单位之间搭建桥梁和纽带。

 

协会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政府为核心思想,做中国静态交通产业发展的市场推手。坚持以社会效益为中心,整合资源、融合产业、聚合企业。通过持续不断地为会员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致力于成为中国静态交通产业的行业引领者。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