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三届道路交通安全万里行第五站:9月8日走进天津

2021-09-06 13:16:44 责任编辑:
摘要: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等主办的第三届智慧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交通安全万里行)天津站将于9月8日在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3楼3号厅(天津...
 

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等主办的第三届智慧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交通安全万里行)天津站将于9月8日在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3楼3号厅(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8号路486号)举行。

 
 
图片
 
关于万里行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基础和关键,智慧交通是智慧城市的重要内容。提升城市交通运行效率,要求发挥智能交通便捷高效作用。

 

“交通安全万里行”活动是全国范围跨区域性行业技术交流会,自2019年创办至今,连续三年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回举办。会议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和中国智能交通网联合主办;会议得到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等单位的支持和指导;指定媒体有ITS智能交通、CPS中安网、中国智能交通网、静态交通网。

 

万里行天津站由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中国智能交通网联合主办;天津市安全防范服务行业协会参与协办;青岛海信、光通科技、深圳开而美科技、AEE一电航空、成都臻识科技、北京精英路通、中安视通科技、天津普泰国信、天地伟业、高新兴科技和天津华鼎科技等一众行业优秀企业参与演讲和展示。

 

本次活动主题为“智出行 开启数字交通新征程”。内容涉及智能信控、物联网智能交通、智能网联汽车、无人机智慧交管应用、智慧停车、电动自行车、智能升降柱设备等产业生态多个领域。

 

 

 

图片
 
万里行第五站:天津
 

 

 

《天津市城市总体规划》明确了天津市的城市定位为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要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必须依靠信息化、智能化手段,以满足百姓出行需求为重点,提升城市整体的交通运行效率。要求更加注重交通出行服务品质,提升交通出行服务质量。坚持以人为本,以解决行业难点、热点问题为抓手,以效果、需求并重为导向,关注信息化建设在改善基层实际工作便捷性、提升运输服务效率、改善用户服务体验等方面的实际作用和效果,实现信息化在交通运输行业中的深度渗透与融合,充分发挥智能交通在资源共享、业务协同方面的能力与作用。

 

交通作为基础性、服务性行业,应顺应信息化浪潮,积极利用信息技术创新生产、管理和服务模式,推动智能交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发展,强化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满足人民群众对及时、准确、多样化、个性化的交通出行信息服务需求。

 

智能引领未来,科技驱动发展。站在十四五新的的历史起点,万里行以天津站为契机,积极拥抱数字化浪潮,引领智慧交通各细分领域企业到天津,共同探索更多垂直应用场景,期待实现资源共享、能力互通,打造出更创新、更具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天津全力打造智能交通示范城市的目标。

 

在此,热烈欢迎天津及周边地区的智慧交通、安全防范、道路交通安全等相关行业人士踊跃参加这场高规格高品质的行业交流会,现场还有惊喜抽奖不容错过,9月8日在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期待与你相遇!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