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论道聚智 共话数字交通 | 深圳智能交通年会正式启动

2021-11-18 09:56:52 责任编辑:
摘要:一年一度的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大会(以下简称深圳ITS年会)暨中国数字交通发展战略年度峰会,将于2022年1月6日下午在深圳深航...
一年一度的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大会(以下简称“深圳ITS年会”)暨中国数字交通发展战略年度峰会,将于2022年1月6日下午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召开。

论道聚智  共话数字交通

本届年会主题为“论道聚智  共话数字交通”,围绕这一主题,届时,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的全体会员单位代表、智能交通相关主管部门代表、以及产业链中各专业领域的专家代表将汇聚一堂、共襄共举,面向数字交通领域,分别从政策、顶层规划、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等方面,以不同视角的进行精彩分享。

大会内容丰富,话题聚焦,将分别从综合交通大数据、城市交通与道路交通安全、智慧公路、智慧停车、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充等数字交通细分领域展开深入探讨。

今年,国家及有关部委相继发布了《数字交通发展规划纲要》《数字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政策文件,以促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应用,构建智慧交通创新体系为着力点,加快智慧交通技术、数据资源融合、北斗导航系统应用等方面关键技术发展。本次论坛旨在通过主题探讨,聚焦当前数字交通升级转型过程中,行业发展的重点与难点,为行业上下游专家提供交流分享,并为企业来年的发展大计探寻方向。

2022深圳ITS年会概况

时    间:2022年1月6日14:00-20:00(初步拟定)

地    点:深圳市福田区深航国际酒店五楼鲲鹏厅(初步拟定)

参会嘉宾:拟邀请(涵盖政产学研用)300人左右

 

大会拟邀请: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等协会领导;

★公安部相关业务局、公安部一所、公安部三所、公安部交通管理研究所、公安部质量检测中心、各省市公安交警部门、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深圳市发展与改革委、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领导;

★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

★科研院校:清华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深圳市技术大学、深圳大学等。

往年年会盛况

一年一度的深圳ITS年会是行业的年终盛典,每年都会带来新的惊喜。

2021年ITS年会邀请深圳市交警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技术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等政府及企事业单位领导出席致辞与演讲,还得到众多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包括深圳锐明技术、厦门狄耐克、深圳市云停智能交通技术研究院、深圳富士智能、芊熠智能、欧冠科技、深圳奥肯特、深圳剑鱼光电、广州科灵电子工程、北京精英路通、高深智图、深安智谷等一众会员单位。

\

2022年,让我们再次相约深圳!

权威奖项颁发

为推动智能交通产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适应数字交通建设发展市场需求,中国数字交通发展战略年度峰会组委会将联合智能交通网、ITS智能交通,继续举办2022年年会两项重要评选活动, 奖项分别为“2021中国智能交通产业三十强”、“2021-2022年度中国智能交通技术创新奖"。

这些奖项多年来得到内业的广泛强烈关注,企业也以此作为展现自身发展成果和树立企业形象的契机。中国数字交通发展战略年度峰会组委会也将通过相关行业网站、公众号媒体、短视频等,展示优秀的企业品牌和产品方案,欢迎广大数字交通企业申报参选。

产业指南发布

此外,本次年会上将举办新书发行和活动启动仪式。《2022年度中国智能交通产业指南》和《2021全国高速路网交通大数据发展报告》也将在年会期间发行。目前相关编委会正密锣紧鼓进行内容征集,欢迎优秀企业方案和优秀论文作品投稿合作。

在2022ITS年会来临之际,协会拟借此契机推介宣传行业内优秀会员企业,现面向行业内有一定影响的会员企业招商,公开征集活动协办、支持赞助单位。

《产业指南》申报、行业年度奖项申报联系人:赵先生/葛先生 电话: 0755-  88309136 0755-88309177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