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强强联合,逆势而上 | 宇航光通签约“2022万里行”冠名合作协议

2022-03-10 09:15:06 责任编辑: 叶翠莉
摘要:2022年3月9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与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协会会议室举办 2022万里行冠名合作签约仪式。法国欧洲科学院荣...

2022年3月9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与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协会会议室举办 “2022万里行”冠名合作签约仪式。

\

 

法国欧洲科学院荣誉院士、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书记兼会长杨金才,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CPS中安传媒总裁杨鹏博士,宇航光通总经理刘伟成,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樊超,CPS中安传媒副总裁杨漾,宇航光通渠道销售经理张宁,宇航光通品牌销售经理李豫佳,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副秘书长赵忠厚等出席签约仪式。

 

\

杨金才会长致辞

 

首先,杨会长致辞感谢宇航光通对协会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并表示这个过程中看到宇航光通的日益进步和发展,他期待未来携手并肩,勠力同心,凝聚更多合作伙伴,实现合作共赢。同时祝愿宇航光通能够争取早日顺利上市,争当细分领域市场老大。

 

2.jpg

CPS中安传媒总裁杨鹏博士

 

杨鹏博士表示这两年受疫情的影响,给百城会工作增添了许多考验,在这个过程中,宇航光通陪伴百城会一起通过了这些考验,出色地完成了每一站的会议工作,未来也期望和宇航光通一起,通过“CPS中安网”APP等平台,配合疫情期间第四届交通安全万里行活动和第十一届百城会系列活动的宣传工作,探索更多创新模式,强化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矩阵,为企业提供更强大的配套服务。

 

\

宇航光通总经理刘伟成

 

宇航光通总经理刘伟成表示,在疫情下公司坚守三个发展基调,一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时代中,见缝插针式勇敢走出去寻找市场新机会;其二是抢抓行业快速发展时期,主动走向市场进行大力宣传;其三基于和百城会连续两届的合作基础,今年作为万里行全线冠名赞助商的身份,围绕着安防、交通、电力,自动化等行业场景,坚定计划、克服艰难险阻以达到安全、顺利、卓有成效的既定目标。

\

签约仪式前,合作双方分别发言,并合影留念。

\

接着,协会副秘书长赵忠厚给大家介绍了万里行的具体事宜,包括时间、路线,以及上一届万里行的一些基本概况。双方就战略合作和万里行路线和工作部署进行了意见交流。

2022年第四届交通安全万里行以“数字赋能 智慧出行 打造交通安全新体系”为主题,分别是3-4月湾区行和7-8月份万里行两条线路,计划城市:深圳、 萍乡 、广州、 成都 、杭州、 武汉、南京、济南 、天津、 北京、 候选:珠海、东莞、惠州、佛山。

\

随后,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樊超、宇航光通总经理刘伟成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万里行活动是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自2019年牵头组织的全国跨区域大型巡展活动,协会携手智慧交通政产学研用各界积极拥抱数字化浪潮,引领产业链中一众优秀企业深入全国多个城市去探寻商机,面向政府、市场、行业工程商和集成商,深入了解各方需求,积极搭建链接当地交通主管部门、行业组织与智能交通企业多方交流平台,旨在共同推进智慧交通行业的创新与应用,促使优秀技术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的落地,带动生态伙伴共同构建与完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体系,为活动所在地的智慧交通注入更多新动能与新活力。

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是聚焦工业交换机产品线的源头厂家,致力于打破工业交换机被西方巨头的技术垄断的局面,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旗下三大品牌分别为“宇航光通”、“南土科技”和“北土工业”,主打市场,价格亲民。 交通是除电力行业外,应用工业交换机最多的场景。软硬件一体化也成为了现阶段交换机企业的发展重心,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视频监控市场中,有运维管理能力的交换机企业将占据更多优势。

按照协议内容,宇航光通全线冠名赞助2022交通安全万里行活动,为活动提供全方位战略支持。期待双方精诚合作,实现共赢,共同开启第四届万里行的精彩篇章。

万里行赞助及参会敬请咨询联系:

小秘书微信号:sz17727580282

电话:0755-88309177 / 88309127/8809136
邮箱:itsshenzhen@163.com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