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中标信息 > 正文

智慧互通(爱通行)中标河北高速智慧交管一体化指挥调度平台项目 以人工智能服务智慧高速建设

2022-01-28 17:48:51 责任编辑:
摘要:近期,智慧互通(爱通行)中标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智慧交管项目开发一体化指挥调度平台项目。这也是继首都副中心智慧交通管理...
近期,智慧互通(爱通行)中标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智慧交管”项目开发一体化指挥调度平台项目。这也是继首都副中心智慧交通管理平台项目、三亚市城市超级大脑项目等项目以来,智慧互通(爱通行)服务交通智慧管理升级的又一重大突破。

在此次中标的“一体化指挥调度平台”项目中,智慧互通(爱通行)将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ICT技术为驱动,推动融合智能技术与交通领域的深度融合,运用强大的算法优势,充分释放数据价值,构建河北省高速“智慧交管”一体化指挥体系,升级配套设施,形成资源统一展现、一键指挥、精准调度、立体防控、预警联动、精准处置、高效协作的指挥模式,保障各辖区业务应用的稳定运行。

智慧互通(爱通行)将秉承“需求导向、统筹共享、先进实用、开放集约”原则,在充分利用现有系统、设施设备的基础上,统筹规划,丰富多维感知手段,以数据为纽带建立多单位联动、跨部门协作、一体化运行的“智慧交管”新机制。建成后的一体化指挥调度平台,拥有包括情报研判分析、指挥调度、勤务管理系统、警务督查、大屏可视化展示等在内的多种功能,可实现指挥设备一体化、数据服务一体化、部门人员指挥一体化以及应用场景一体化,对最大化提高警务效能,助力实现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交管智慧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河北省着力推动“智慧交管”建设,并发布了《河北省推进“智慧交管”建设指导意见》《河北省智慧交管总体方案(2019-2021)》等系列文件。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交管信息化工作目前也已取得较大进展与成效,带给交通管理诸多便利。此次“一体化指挥调度平台项目”则是河北高速智慧交管项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智慧互通(爱通行)将以前沿科技为引领,继续专注于将融合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于城市交通管理、智慧高速、交通运输、区域综合治理等场景,为提升全域感知与治理能力,织密道路交通科技防控网,实现智能感知、智能计算、智能认知、智能应用,让交通更美好,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