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信息 > 正文

吉林森林治安及交通卡点监控体系项目招标

2014-08-18 09:46:2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责任编辑: xww
摘要: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吉林省森林公安局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吉林省政府采购监

 

\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吉林省森林公安局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吉林省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下达的采购计划,对“吉林省森林公安局治安及交通卡点监控体系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文件编号:0773-1440gnjl00445/9

  二、招标项目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治安及交通卡点监控体系建设项目

  三、合格的投标人:

  1、具有省级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工程设计施工壹级资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售价

  有兴趣的合格的投标人携带法人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于2014年8月18日—2014年8月22日的上午8:30-11:30至13:00-16:00时,到长春市贵阳街建设大厦(吉林省政府政务大厅6楼)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窗口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标书每份售价100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及投标截止时间

  所有投标人应当于2014年9月29日10:00时(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投标保证金缴纳

  投标单位应在2014年9月29日10:00时(北京时间)前向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缴纳金额为42,000.00元的投标保证金。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定于2014年9月29日10:00时(北京时间)在长春市贵阳街建设大厦(吉林省政府政务大厅)6楼开标室公开进行,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

  八、本项目的采购预算为4,200,000.00元,超出采购预算采购人不予接受。

  九、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7655号航空国际商务中心a座416室

  联系人:张宁

  办公电话:0431-81150785    传真:0431-81150785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