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信息 > 正文

北京市公路交通信息采集与发布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5-02-03 09:32:38 责任编辑: xww
摘要: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特委派北京市交通信息中心路政局分中心以招标的形式确定上述项目中四大类设备的合格供应商,本项目最终用户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下属十个公路分局,将要求各公路分局在2015年度的项目建设中使用本次招标所确定的产品。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北京
 
  招标人:北京市交通信息中心路政局分中心
 
  1.本项目2015年北京市公路交通信息采集与发布设备采购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2015年普通公路建设养护资金,招标人为北京市交通信息中心路政局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激光式交通量调查设备、超声波式交通量调查设备、可变情报板、重载路段轴载设备。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特委派北京市交通信息中心路政局分中心以招标的形式确定上述项目中四大类设备的合格供应商,本项目最终用户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下属十个公路分局,将要求各公路分局在2015年度的项目建设中使用本次招标所确定的产品。
 
  本项目共分4个包件,本次招标包件为第1包至第4包,招标内容如下:(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3.1投标人须具备如下条件:
 
  3.1.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取得独立注册法人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应为设备原制造商或经制造商授权的贸易代理商;
 
  3.1.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4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5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6投标人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1.7投标人不得与本项目中从事设计、编制技术要求和招标文件的咨询服务单位及其附属机构有任何直接和间接的联系;
 
  3.1.8投标人必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3.1.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加;
 
  3.1.10第3包的投标人须具有国家交通安全设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其产品出具的有效的检测报告。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本项目须采用国内产品,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由制造商自行或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应作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2月3日至2015年2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3月3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九江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所属行业:网络通讯计算机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江西省
 
  九江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经九发改投资字【2014】580号文件批准,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九江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设计招标;2.工程概况:项目共分为三期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公安交警业务综合集成平台、道路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建设系统、道路交通信息采集系统、道路交通诱导系统、停车管理系统、智能交通仿 真系统、公安交警应急移动指挥车系统、道路交通视频监控系统、路口和路段道路交通视频监控违法抓拍系统等(详见设计任务书);3.项目投资:总投资约 5315万元(其中:一期剩余投资1457万元,二期投资1500万元,三期投资1500万元);4.招标范围:本项目智能化系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 一、二期施工图设计、概算编制、施工阶段的相关配合服务。
 
  二、报名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履约能力的专业设计单位;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担任本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计算机或通信或信息类高级工程师资格;
 
  4.企业近五年(2010年1月-2014年12月)完成过类似地级(含)以上城市交通智能化系统设计业绩;
 
  5.投标报名人必须按要求接受资格审查,只有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才能参加正式投标。
 
  三、报名所需证件材料
 
  投标报名人在报名时须提交有关原始证件[企业介绍信、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 书(副本)、主持设计师职称证、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设计合同、设计图纸、图审备案表、竣工验收材料等,以上材料中的任意一项证明材料)]。以上所 有资料同时提供复印件(每页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四、报名时间:2015年2月2日至2015年2月6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8 时 30分至下午17时00分,持相关证件(书)原件按要求报名。报;资格预审费300元/家。
 
  联系方式:
 
  北京安华时代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采购招标导航网)
 
  http://www.china-bid.com.cn/
 
  电话:010-56159687    传真:010-52960701
 
  E-mail: yangjun0319@126.com
 
  联系人:杨君  手机:18510866648 13146966647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