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十房高速公路监控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2014-09-17 08:51:00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责任编辑: xww
摘要:1 招标条件  湖北省十房高速公路监控软件系统开发与服务项目已列入湖北省十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采购计划,招标人为湖北省十房高速公

\
 


  1.招标条件


  湖北省十房高速公路监控软件系统开发与服务项目已列入湖北省十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采购计划,招标人为湖北省十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招标代理为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就湖北省十房高速公路监控软件系统开发与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湖北省十堰至房县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呼和浩特至北海高速公路湖北段,起点位于十堰丹江口市六里坪镇花栗树村,与汉十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十堰房县城关镇炳公村,与G209国道相接,路线全长约64 km。共设置3处收费站,监控分中心设于房县,与谷竹高速共用分中心。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湖北省十房高速公路隧道及十房高速分中心监控软件的开发、安装和维护、谷竹高速公路2个监控所的监控软件接入与调试。预计服务期3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同时具备①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②近5年承担过1个高速公路机电工程设计或机电工程咨询项目(必须包含高速公路通信、监控、收费系统项目内容);③近5年承担过1个交通监控软件开发项目(必须包含高速公路特长隧道综合监控软件开发内容)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组成联合体的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个,联合体成员应具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联合体投标的,应签署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且由联合体牵头人办理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等事宜。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地址: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bggzy.cn)。报名人须在投标前到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理网员注册。详细情况请参见《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网员用户征集通知》(网址:http://www.hbggzy.cn)。


  4.2投标人注册网员并获得密钥后,请于北京时间2014年9月17日8:00至2014年9月23日17:00之前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投标人请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投标人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报名,并按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通招标文件网上支付功能的通知》(通知内容见: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bggzy.cn通知公告栏)的要求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线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后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标前会议,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考察。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年10月10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开标室907室(地址:武汉市武昌中北路252号岳家嘴立交桥旁普提金商务中心A座9层或10层)。投标人的授权代理人应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活动,招标人将在上述递交截止时间进行开标。


  5.3规定时间内未在网上报名的,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湖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bggzy.cn)、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www.hbjt.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省十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房县谢湾村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719-3251860


  传   真:0719-3251868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硚口路160号武汉城市广场19层


  邮政编码:430033


  联 系 人:曾先生、王先生


  电   话:027-83600666转8053


  传   真:027-83600777


  网   址:http://www.huajiezn.com(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