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信息 > 正文

中宁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采购招标公告

2014-09-02 16:42:3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责任编辑: xww
摘要:中宁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宁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采购项目已经由中宁县公安局会议纪要批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宁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采购项目已经由中宁县公安局会议纪要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宁县公安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i标段:中宁县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及安全设施 ii标段:中宁县城交通信号灯排查补装 iii标段:中宁县城区道路标线施划 iv标段:中宁县城区道路护栏及主干道路绿化池改造(具体参数见招标文件)

  3、计划工期:60天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有相关经营内容)、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产品质量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 (3)财务状况、商业信誉良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能力; (4)由检察机关出具的《近3年内有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书面告知函》及无其他重大违法、违规、违约等不良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与本项目有关的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报名须持建设单位现场勘察确认书。

  5、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4年09月01日起至2014年09月05日(节假日期间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4年09月25日上午9:00 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09月25日上午9:00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与招标网上”、“宁夏政府采购网”及“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8、开标时间:2014年09月25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宁县公安局

  代理机构:宁夏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中宁县团结路

  地址:银川兴庆区胜利南街金茂大厦2号公寓705室 邮编:751200

  邮编:750001

  联系人:李英豪

  电话:0955-5033935

  手机:18995096988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