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山西临汾交通运输执法局建立信息通报制度

2012-07-04 14:05:29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为大力弘扬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主旋律,充分利用宣传报道为交通执法工作又好又快发展鼓与呼,及时、全面、真实地延伸和拓展交通执法工作宣传触点,形成领导重视、部门配合、人人参与宣传的良好氛围。近日,山西省临汾交通执法局建立了每月信息通报制度,将各单位上报信息及上稿情况进行通报奖惩兑现,对于宣传力度大的单位,市局在宣传资金上予以倾斜,对于宣传工作不力的单位,市局给予通报批评。凡在《山西交通》、《山西交通政务》、《交通执法信息》、《公路执法》、《山西日报》、《临汾日报》上稿的单位,市局给予作者一定的资金奖励。同时,市局将对各单位上稿情况将作为年度目标责任制一项重要考核内容。


  在宣传工作上,市局要求立足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省厅[2011]111号文件精神,宣传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亮点、行业文明建设以及良好的形象建设。一是注重宣传的服务性,广泛宣传交通运输执法监督政策;二是注重宣传的实效性,及时到位地宣传执法监督动态;三是注重宣传的多样性,扩展新闻宣传的方式、途径;四是注重宣传的适用性,深入厂矿企业、车辆聚集地散发宣传96500投诉举报热线宣传资料,在单位悬挂、粉刷宣传标语,充分占领宣传阵地,做到电视上有“影”、广播上有“声”、报纸报刊上有“名”,达到立体化,多层面宣传效果。


  同时,要求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应对新闻宣传工作亲自把关,认真负责,所有宣传内容必须上报市局严格把关审核,以良好的舆论氛围保障和促进临汾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