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公路网图像信息管理系统平台互联技术规范》7月1日起正式实施

2012-07-04 14:11:12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从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主办、全国智能运输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承办的交通信息采集系列标准宣贯培训班上获悉,《公路网图像信息管理系统平台互联技术规范》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


  来自行业内多家业主单位和数十家相关企业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的培训班,对《公路网图像信息管理系统平台互联技术规范》、《微波交通流检测器设置标准规范》等相关标准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进一步加快和公路网建设的快速发展,用传统方法对大量的道路交通信息进行采集与管理已不能满足实际需求。利用先进的交通信息采集技术采集实时交通流信息、路网图像信息等并进行快速信息发布显得十分迫切与必要,因此不同终端和系统图像信息之间的互联互通成为当下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公路网图像信息管理系统平台互联技术规范》的适时出台并实施成为业主单位和相关企业关注的焦点之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