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规划 > 正文

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即将挂牌成立

2017-10-12 15:18:21 责任编辑:
摘要: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林抚生为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组建,2017年10月10日上午

\

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林抚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组建,2017年10月10日上午,首发集团组织召开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股东沟通见面会。首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闽主持会议,首钢集团董事长靳伟、首开集团董事长潘利群、京能集团董事长姜帆携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林抚生和有关处室负责人专程出席听取汇报。首发集团党委常委秦道鑫、副总经理程行仑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会上,秦道鑫常委汇报了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的筹备情况。张闽、姜帆、靳伟、潘利群四位董事长先后发言,探讨了公司发展定位、机构设置、业务规划以及发展所面临的问题等并表示对后续组建工作的支持。

 

林抚生主任对当前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他强调,静态交通是城市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静态交通公司是市属国企主动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积极创新提升保障服务首都能力的具体实践,符合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方向。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静态交通公司组建,实现月底挂牌的目标。

via 北京高速公路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