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重庆发布首款4G“公交大师”

2014-02-21 14:16:41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附近有哪些公交车站?公交车还有多久到站?这是乘坐公交车的群众经常遇到的烦恼。20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发布重庆首款4G应用-- "公交大师 ",可实现主城区近300条公交线路的到站信息实时查询。

 

\


  附近有哪些公交车站?公交车还有多久到站?这是乘坐公交车的群众经常遇到的烦恼。20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发布重庆首款4G应用--"公交大师",可实现主城区近300条公交线路的到站信息实时查询。


  "公交大师"是一款基于4G网络的城市交通智能出行应用,目前支持重庆主城区近300条公交线路的到站实时信息查询,已覆盖了3000多个公交站点、7000余辆公交车。


  记者实地体验后发现,"公交大师"可查询用户周边1公里范围内的所有公交车站,并显示车站距离用户多少米。点击站点,可进一步获取经停该站点的公交线路明细,包括行车方向、到站距离等详细信息;点击线路,还能查看开收班时间、全程票价,以及这条线路上最近三班车的详细位置信息。


  中国移动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大师"之后,重庆移动还将发布多款4G应用,继续打造面向4G客户的融合通信服务和特色应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