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天津首条服务小微企业“定制公交”线路开通

2014-04-02 12:04:35 来源:每日新报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4月1日,天津市首条直达园区服务小微企业的“定制公交”线路顺利开通,在武清区京津科技谷上班的38位市民“尝鲜”了为他们“私人定制”的公交车,全程约半小时的公交路程一站式抵达,安全舒适,获得乘客肯定。
  4月1日,天津市首条直达园区服务小微企业的“定制公交”线路顺利开通,在武清区京津科技谷上班的38位市民“尝鲜”了为他们“私人定制”的公交车,全程约半小时的公交路程一站式抵达,安全舒适,获得乘客肯定。
 
 
  昨天早上7点,45座大巴车准时出现在事先约定好的发车地点——地铁1号线果酒厂站。家住北马路附近、在发斯特(天津)物流天津有限公司工作的杨先生早上6:30起床来赶这趟公交:“相比自己开车去上班,乘坐‘定制公交’省钱、省心而且更安全。”
 
 
  7:20人到齐后,大巴车从集合地点出发驶向园区,8:00前顺利抵达。京津科技谷产业园区总公司副总经理袁志兴表示,这趟公交线的开通让自己如释重负:“对园区内科技型小微企业来说,公司人少,专门养一辆车接送员工成本较高,可是不解决市区到园区的交通问题,企业招聘高素质人才难度很大,‘定制公交’让园区以后招商以及企业招聘都底气更足了。”袁志兴说,目前园区内有员工800多人,如果此次试点成功,将进一步推广。
 
 
  天津市公交五公司服务质量部部长魏伟表示,此条线路是本市推出“定制公交”后另辟蹊径开发的市场。“目前网上提出申请‘定制公交’的信息6000多条,几乎没有一个小区内有两个人有同样的需求,因此当前还无法开通真正符合一站式抵达的私人‘定制公交’线路。”魏部长说,在这样的现状下,公交五公司在了解了天津市工业园区存在的特殊交通需求后,及时跟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